小學生有必要補習英語嗎

2021-03-04 09:23:19 字數 5122 閱讀 6986

1樓:你愛她

有必要,bai小學是一個人一生當中du的啟蒙階段,zhi起著打基礎的作用,dao基礎啊不好,專再大的高屬

樓大廈也沒有用,因此小學是有必要補習英語的。

學補習英語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推薦的,可以把重心放在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上,不要總是為了應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目前這個階段,只要孩子能夠簡單地使用英語交流,唱歌,不反感英語就很好了,比如家長可以有意識地帶孩子去看英文動畫片,既陪伴了孩子,又潛移默化地讓孩子感受了英語,如果能讓他在其中捕捉到一兩個學過的單詞,更會讓他產生興趣和動力的,反之,如果一旦對某一科目產生反感,那孩子在以後的學習中會很痛苦的。真心希望能夠幫到你。

小學生有必要補習英語嗎?

2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很多的同學們都想知道.上高中英語補習班兒真的會有用嗎.上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效果好嗎,這兩個問題是家長和同學們都在考慮的問題.

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資訊,以下就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真的有用嗎等一些內容.

高一英語

1.報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沒有用呢

具體這個問題也是沒有回答的,沒有人能回答出來,這是看人的.需要看你的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個性特徵等等.有的時候孩子都是很叛逆的,比如說在正好是在初中,高中這個階段都是青春期,你越是逼他,他越是會跟你對著幹所遺忘的孩子的話,家長強行讓他幹一些事情之後的收穫也是什麼都沒有的.

也有一些孩子是不反對自己上輔導班兒的,因為覺得同學們都上,自己也應該上一下輔導班兒,可以提高自己的成績嗎,都是會願意的.還有一些孩子是因為上了輔導班兒,反而在課堂上就不專心聽講了,認為回了家之後上輔導班兒聽課還是一樣的.所以個人認為這種人上輔導班兒是沒有用的.

所以綜合來說,報輔導班有沒有用都是因人而異的.

2.上高中英語補習班之後的效果出現的大嗎

其實那學習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但是學英語也不例外,所以說學好英語就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英語的學習中心只是輔助.這也就是個人的經驗.你可以多看看一些課外輔導書,或者多記一些單詞,懂得語法,這就是英語的關鍵所在.

並且興趣是因為最好的老師,當然你喜歡什麼,你就會選擇學習什麼.這是所有人的同學,所以你如果想學好一門功課的話,你就必須把它當成自己的興趣來學習.比如你喜歡遊戲,你為什麼喜歡遊戲,你喜歡遊戲你才會去玩兒他,所以你學英語也是你喜歡他,你才會去學習它.

而有的孩子會覺得自己今天背了單詞,第二天就會忘記了,覺得自己太笨了,所以就乾脆放棄了英語這門學科,當然這都是不對的.

高考題型

這其實都是缺少自信心的表現,在剛剛接觸英語的時候,沒有把握好自己的正確的學習方式,也沒有樹立好自己,一定會學好這門學科的信心.所以自己就認為自己一定不行.其實只要你把握好了屬於自己的正確方法,而且你也有一定的努力,就一定能學好英語的.

以上這兩點都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用沒用的內容回答.希望家長和同學們全部都做到以上兩點.你報了補習班兒之後的效果才是更好的,不能就放棄你不喜歡的科目,那人生中太多你不喜歡的事情,難道你都要放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寶貝5歲,小時候就給她報過一些家周圍的英語班兒,幼兒園老師也會教一些簡單的單詞什麼的, 但是我們家娃可能屬於有點害羞的型別,對學英語這事兒一直沒有表現出很大的興趣,那會孩子還小,我和孩子他爸簡單教過一段兒時間,但是工作太忙,也沒有系統的堅持下來。

後來發現鄰居家孩子說話都能蹦幾句單詞了,還能唱動畫片兒裡的英文歌,我們才意識到,學英語這事兒,人家已經走在我們前面了,和孩兒他爸商量了一下,決定必須馬上提上日程。而且光靠我和孩子他爸教肯定是不夠的,問了鄰居,他們是比較早接觸英語教學的,經過多方瞭解打聽,孩子學了也就一個來月,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說幾句簡單的句子,而且平時看到什麼東西會主動先說英文名字!

抱著不能耽誤孩子的目的,我跟孩子爸開始孩子的英語課試聽之旅。1個月上了4、5家機構的體驗課,首先肯定是選擇有外教坐鎮的機構,針對有沒有口音啊,孩子跟不跟得上啊,聽不聽得懂,上課能不能坐住等等方面全面對比了下,最後發現孩子還是在小班課表現得更好,更願意互動張嘴說英語,(這裡說一下,小班課就是5-15人那種)而且雖然課時從原來的25分鐘變成現在的50分鐘,但孩子居然坐得住上完了體驗課,這讓我比較吃驚,最後孩子自己選了邦德華納小班課。

總結來說,我選擇邦德華納小班課的幾個原因:

1. 小班課的形式,孩子更喜歡上。能坐得住。

2. 課程有意思,上了一段時間,孩子已經能主動開口說了,會繼續跟進,看看後續效果了。

3. 老師都是重點名校畢業的,教學能力比較放心,專職班主任能幫助孩子預習和鞏固。

4. 相對其他幾家,邦德華納是大品牌,比較放心。

我從不相信什麼暑假班寒假班,就偶爾讓你接觸一下英語,就能學會了這種廣告。因為孩子的英語班都是一年為一個單位,學語言是要積累,絕對沒有速成的方式。

而且,除了老師上課教,家長可以配合著在課後讓孩子聽英語童謠、讀繪本、看原聲動畫,這樣效果才是最好的。

補充一點,大家都知道語言學習存在關鍵期的。心理學、生理學及腦科學方面的研究還表明4-12歲年齡段學英語是最適宜的,這時幼兒的發音器官逐漸發育成熟,開始掌握語音、語調,如果此時提供相應豐富的語言刺激,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突觸的發育以及大腦兩半球之間的協調發展。此時,若採用「二語習得」原理進行學習,將事半功倍。

很多家長做不到在課後孩子輔導孩子學英語。要知道孩子處在語言**期的時候學習是飛快的。只要家長可以克服惰性堅持啟蒙1年,一定能收貨想象不到的結果。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可以讓孩子去合適的英語輔導班並堅持下來,補習班確實是一個好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制定的教學計劃都是有

科學依據的,拔苗助長不是好事情,我本身也是孩子的家長,身邊有好多家長報了各種培訓機構,有一位家長跟我說過孩子學習英語已經6年了,但是感覺什麼用處都沒有,一個禮拜兩節課,只是記住了那麼點單詞,6年的學習並沒有什麼成就感,而且還花費了8萬多塊錢,語言的學習是需要環境的,如果想要孩子學的好,建議適當嘗試進行用英語交流,如果單純的依靠培訓機構的幾節課,根本沒用!現在國家的大趨勢是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英語考試也從高考變成了3次成績取最好一次計入高考總成績。如果你錢多多,又過不去自己這關,看到好多家長報了,怕自己孩子被落下,你可以花錢買舒服,但是建議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

國家一直下檔案小學生減負,我們家長不光六日不給孩子休息時間,正常放學後也是各種培訓機構,該玩的時候你強迫人家學,該學的時候就厭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有沒有必要補習英語?要看他自己的掌握情況,如果習慣好,能堅持每天讀背單詞,句子可以不補習英語

6樓:你愛她

有必要,小學是一個人一生當中的啟蒙階段,起著打基礎的作用,基礎啊不好,再大的高樓大廈也沒有用,因此小學是有必要補習英語的。

學補習英語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推薦的,可以把重心放在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上,不要總是為了應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目前這個階段,只要孩子能夠簡單地使用英語交流,唱歌,不反感英語就很好了,比如家長可以有意識地帶孩子去看英文動畫片,既陪伴了孩子,又潛移默化地讓孩子感受了英語,如果能讓他在其中捕捉到一兩個學過的單詞,更會讓他產生興趣和動力的,反之,如果一旦對某一科目產生反感,那孩子在以後的學習中會很痛苦的。真心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臥聾的人

沒任何必要,記住,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應試高手的話,你可以讓他去,但是英語畢竟以後對孩子的影響很大,什麼數理化全都沒用的(除了應試),以後很有可能靠英語吃飯了,別**孩子學英語的興趣,多給他聽聽英文歌,買一些簡易的英語原版片,讓他模仿英語,這對他以後有很大幫助。

8樓:台州精銳教育

建議是補習一下,主要是口語和聽力方面的基礎是一定要打好,另外就是興趣的培養,對於後期的英語學習都是有幫助的。

9樓:張亞彩羊

小學生沒必要補習英語,因為小學生的英語都比較簡單,只要認真聽講。是我老是完成的作業之後基本上就會了,沒有必要再去補習英語,只要完成老師的作業書會背作業會寫這樣子就可以了。

10樓:夜陌

視情況而定,你如果怕你兒子跟不上就補,但我其實覺得沒這個必要吧,因為就算他們去補習了等開課老師教的東西都一樣呀,回家努力點複習考試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啟蒙英語是可以補課的,不過小學二年級的孩子接受能力是很有限度的,報個啟蒙斑就好了!如果孩子對英語很有興趣,可以報小學正式英語班!我媳婦就是做輔導班的,孩子在小學二年級接觸一下英語可以,不要要求那麼高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上課時間注意聽就行小學2年級開始給孩子壓力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補習英語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推薦的,可以把重心放在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上,不要總是為了應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目前這個階段,只要孩子能夠簡單地使用英語交流,唱歌,不反感英語就很好了,比如家長可以有意識地帶孩子去看英文動畫片,既陪伴了孩子,又潛移默化地讓孩子感受了英語,如果能讓他在其中捕捉到一兩個學過的單詞,更會讓他產生興趣和動力的,反之,如果一旦對某一科目產生反感,那孩子在以後的學習中會很痛苦的。真心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首先要讓孩子愛上英語,你這樣孩子會討厭英語。這樣打擊了他學習英語的熱情。

15樓:考必通

還是有必要的,全班都學了,孩子也不能落後

16樓:咯唔墨跡

不需要,只要學生上課好好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比較爛的話, 家裡有錢的話。 我覺的還是可以補一下的,為以後打好基礎,挺好的》

18樓:文情

我感覺有必要,小學更容易學,我二年級開始教

,一個新的單詞教兩遍就能記住,一篇課文中的單詞教兩遍,課文朗讀兩遍,剩下的就不管了,就讓孩子自己讀記,很快就記下來了,我回想了一下,我初中開始記單詞,我發現小學更容易記

19樓:橙

沒什麼必要,一開始才教些abcd,關係不大,況且初中還要複習一邊,當然有很多錢,就另當別論了

20樓:笨蛋淘紙

沒太大必要,不過可以興趣的學一些語句,背點單詞。資訊供參考

21樓:手機使用者

練習口語吧,找點有意思的句子,謝謝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有這個必要。首先,這是要讓他知道英語。其次,培養他的興趣和從小培養語感。 或者,你直接在家裡多放英文歌曲和電影。

初中生有必要補習小學奧數嗎,小學生有必要學習奧數嗎?怎麼學?能自學嗎?

完全沒有bai必要,如果你要學習中考數學du,zhi小學奧數的思維對初中數學毫dao無幫助,不僅浪費版時間,權 甚至很可能會對初中數學的學習造成不好的影響,當然,中考數學要取得高分並不容易,往往都需要良好的思維品質的支援,在小學學習奧數可以培養這方面的品質,但在初中卻是弊大於利了。如果你是初一或者初...

小學生學英語有什麼好處,對小學生來說學英語有哪些好處

可以從小就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和語感,而且從小學習可以早點打好學習基礎,等到中學以後就不至於遇到太多困難。學習英語詞彙非常重要,兒童多記英語單詞對於本身智力的開發和腦力靈活的鍛鍊有很大幫助。1.培養語感 2.積累詞彙 對小學生來說 學英語有哪些好處 1 從小就學校英語,為以後上學打下好基礎,在班級裡面取...

小學生用英語介紹自己,小學生用英語介紹自己有什麼技巧?

hello,everyone,it s myhonor tostand here introducing myself.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在這裡介紹我自己。要簡單的說 就是你的名字 your name 你的班級 your grade 以及你的興趣愛好 you interesting hel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