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生可以考大專嗎,技校生能走單招嗎

2021-03-04 09:23:19 字數 1239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大專你可以讀**教育類的大專。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讀電腦方面的專業,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很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參加成考,過了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加1508620034當然可以呀

5樓:陝西新東方

可以的,來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振華北路4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成都的學校考慮嗎?!

技校生能走單招嗎

7樓:育龍單招網

2017單招學校主要的招生物件是報了當年高考的考生,只要同學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的,無所謂是否高中生,社會人士一樣可以報名。單招一般都是3月份進報名了,抓緊時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滄州水專技校生能報考嗎

技校生可以參加單招嗎

9樓:高職單招網

可以的;

單招招生物件:主要面向應往屆普通高中、中職、中技、中專學校招生。所以技校生是可以參加單招的。

單招報名之前必須要高考報名,只有具有高考資格的學生才能參加學院單招。

10樓:沒誰了啊

朋友問下你哈。就是我現在上的技師學院。學校四年畢業。就是技校。今年春節過後是第三年。我能報名參加高考嗎?目前沒有畢業的技校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記得報名明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可以參加對口單招了。

1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的,單招的技校挺不錯的

技校生可以不軍訓嗎

13樓:花梔丨

不可以的

技校生都是要軍訓的

14樓:摯愛迷彩

一般情況不管是哪個學校,新生都是要軍訓的,但如果自身有什麼特殊原因的話,可以不參加軍訓的!

15樓:bl使用者

給你病假證明請假,可以不軍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為了養成好的習慣,都要軍訓。

技校生可考大學嗎

現在技校大多都採用2 3的教育模式,技校2年,大專3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可以的啊 可以參加高考的 技校裡面也有考學班的 提問一本哦我們可是我技校 回答是的啊,參加高考了,就有機會 只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 夜以繼日的學習來彌補之前拉下的 提問我說假如,假如哈,我就打個,清華北大也可以嗎...

技校生不可以報2023年飛行員嗎

你好,發一下報名條件,以供參考 飛行員專業招生物件 1.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男性,年齡不超過19週歲 1994年9月1日以後出生 具有空軍招飛任務地域的正式戶籍。2.軍隊院校應屆本科畢業生,男性,年齡不超過24週歲 1989年7月1日以後出生 飛行員專業高中自薦條件 1.年齡不超過19週歲。2....

技校的畢業小結怎麼寫,急求 技校生 畢業自我鑑定 100個字左右!

1.剛入學時 2.學途中 3.覺得自己表現怎麼樣 4.總結 急求 技校生 畢業自我鑑定 100個字左右!我是計算機專業某班的學生,在學校的三年學習生活中,我能做到尊敬老師,團結內同學,我努力學容習計算機相關知識,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 積極參加計算機技能培訓,增強自己的專業操作能力 積極參與學校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