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是什麼意思,我們分了

2021-03-04 09:22:44 字數 3155 閱讀 8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你認為他真的會一輩子記得你嗎,男人的話,聽聽就好,之前還有男人說一輩子記住我,那又怎樣,最後跟你也沒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但已經沒愛情了,當盆友還行

3樓:世界只是中國的

分了。那就是把你當做以前的回憶而一輩子記住你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愛過,我刻骨銘心,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心喜歡一個人,不管以後是否在一起,都會為之留下一處記憶空間的!~

6樓:車內麵包

記著記著就忘了!瞎掰而已!

當男人說,你真的很好,我不值得你這樣為我,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的時候他是什麼心情?

7樓:水火也相容

他的心情就是,你們兩個不合適,他只是會記的你而已明白了麼?別再傻了。順便告訴你,記憶也會隨著時間和經歷而淡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很愛你,覺得自己付出的不夠多,對你不夠好

9樓:有心自發

給我個臺階下下呀!別逼我撕破臉皮!

10樓:名字起不好

快點結束吧,別再糾纏我了

一個男人說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是我對不起你是什麼意思

11樓:葉茂有緣

大概意思好像歌詞:你真心愛他他感覺到你的好意,但他難以接納你或者他沒有完全投入全部感情去愛你,你與他心目中的形象還有距離,他感到抱歉,請求你原諒,只能這樣婉言謝絕,希望你今後好運。恰如「無緣牽手,只能握手」祝福,友好分手一樣。

或許他還有其他心儀之人。這似乎是下雨憂傷季節唱的,但希望你開心晴朗幸福,尋找到你的另一半。不要太在乎他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一個男生分手後對那個女生說我會永遠記得你,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註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8.0後__ 優の詮釋愛情,歡迎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喜歡著那個女生!但是因為已經不能在一起了,所以就算是在乎曾經擁有吧!記住了,只是朋友關係了吧!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既然喜歡他,就多包容他一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樣的話有兩個意思!一是他還愛著那個女孩,心中有她的存在,忘不掉。這個意思的比例大一點!

二是他想和這個女孩繼續保持一些地下關係!這個比例小一點!但不表示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意思我想也沒什麼意思,因為在一起過,記住跟自己曾經在一起過的人需要什麼意思嗎?當然,或許分手後他會覺得可惜,畢竟當感情擁有時,會覺得沒什麼,當放開時又會覺得不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吧。一種是懷念。

另一種是 仍舊愛。再就是分手後的套話吧。

17樓:盤芷奇若雁

說明那男的愛著那個釹的,雖然不能做情侶,但至少還是朋友啊!

男人對一個女生說我記住你了是什麼意思?

18樓:祖硯齋主人

僅憑這句話,而沒有更多資訊的話,會有正反兩方面的意思。但我估計,正的可能大一些。因為,如果反的,男生就不會向女生說明,而是冷眼相對,互不往來。

19樓:戮心戮

不是記仇就是看上你了

一個女孩兒和我說你再打我的話我會一輩子記住你打我,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已經在心裡認可了你,是她一輩的人。

21樓:落花生菜花

你是不是經常欺負這個姑娘?再說,女孩子都是拿手心裡捧著的,你怎麼還能打人家?要是玩玩鬧鬧就沒啥,不過,女孩子有時候在某件事情上心眼會很小,要是你一直欺負人家,那姑娘肯定很生氣了,她這樣給你說就是代表她生氣了,你要是再欺負她,她就會一直記得你欺負她,估計會生你的氣,並且討厭你,還是一輩子煩你的那種,你不要再打人家了,就算鬧著玩,下手也要輕一點,不要讓人家生氣了,你現在要不給人家道個歉?

朋友嘛,小打小鬧的,給人家認個錯,說以後不會了,這樣應該就不會生你的氣了,你也得有實際行動,別在打人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打人,有什麼是好好說,打人是不對的,意思是這個女孩說如果你再打她,她一輩子不會原諒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會永遠記住你的惡,記惡的心理因素存在對以後和待你的行為上那就不好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記仇了,能不打儘量不要打,畢竟是自己的女兒,用方法,口頭教育,讓她懂得道理,要不然越打越對你生疏,慢慢的甚至會討厭你,一定要用對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女生記仇,還有一個是女生喜歡你,在暗示你,看看你反應,如果你也喜歡就跟她好好聊聊

26樓:出其不意才是高

她想和你生活在一起,一輩子記住你。

27樓:花美男子明

一直欺負我,咱走著瞧,以後我會讓你好看,有點曖昧的味道,只是還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而已。

28樓:說了沒戲

跟你鬧著玩,但是你別太過分 就這意思,她不喜歡你

我會等你一輩子,我會愛你一輩子裡面有這句歌詞 叫什麼

關心 演唱 馬旭成 彭戀斯 關心 我的心門一向關得很緊 你輕易地就闖進 我的心窗總是開得很小 意聽到你心跳的聲音 認識你我多少幸運 愛上你我情不自禁 在我身邊有許多 對我鍾情的人 只有你只有你 對我最用心 謝謝你對我真誠的關心 我總想說一聲感激不盡 謝謝你對我真誠的關心 你我的心靈 才這樣親密地靠近...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

男人打一輩子單身會幸福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男人單身一輩子不好。單身漢的壽命比非單身的要長。雖然現在感覺沒喜歡的人,以後也可能找不到了!但一定不會單身一輩子的。不會幸福的,快找物件吧!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一輩子單身好不好不知道,但是目前的單身的生活真的是美滋滋,想yue的話直接就在戀愛密室上yue,同時撩幾個妹子都沒人說。不是女生或男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