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機率大嗎」英文怎麼講,但是成功的機率很小用英文翻譯

2021-03-04 09:22:43 字數 1262 閱讀 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is it likely to be?

does it stand a bid chance?

how likely is it/am i going to make it?

2樓:

is there a good chance to success ?

3樓:匿名使用者

is the posibility of success considerate?

「成功機率大嗎」英文怎麼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is the successful rate high?

successful rate 成功率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機率大嗎

is there a great chance of success?

但是成功的機率很小 用英文翻譯

6樓:

but chances of success are slim隨便提一下:

英語題 i e-------that my parents will agree to my decision

這個填什麼 誰知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成功的機率很小 英語翻譯後是 but the probability of success is very **all

8樓:匿名使用者

but the probability of success is very **all.

9樓:華love亮亮

but the chance of success is very slim.

10樓:匿名使用者

but the chance of success is **all

可能性有多大英語怎麼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有多大?

how much is the possibility ?

可能性有多大?

how much is the possibility ?

12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is the possibility ?

如果網戀成功的機率大嗎?網戀成功的概率是多少?

不大。網戀和實際生活的戀愛相比,存在三個天然的缺陷,這就導致了體驗感和成功率比較低。第一是隨時網戀時間的拉長,聊天內容的匱乏。第二是依賴文字和 導致對方對語氣和情緒的誤判。第三是回覆的不及時,導致聊天興致的消退。下面分別來簡單說一下。首先,聊天內容的匱乏。網戀,本質上也是人際關係的一種,而人際交往有...

塔羅牌解析幫忙,謝謝謝謝各位成功機率大嗎

你用的是愛情大十字,我簡單說一下,你兩成的概率不大。對方是個自尊迴心很強很大男答人的性格,而你偏偏又想著馴服他,讓她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這讓你們相處是很痛苦,而且你兩可能會經常針鋒相對,說話都不留餘地的。而且對方,還有點花花腸子。就不大。你認為你能征服他,但他不是那種被人征服的性格 塔羅牌幫解牌謝謝...

相親一次就成功的機率大嗎,相親成功率真的那麼低嗎?

不太大,肯定會有,但是很少,一般人都是相親很多次才成功的,除非第一次相親是一見鍾情的那種 如果兩者之間都有感覺的話會成功的 無限接近於0,不信你試試 相親成功率真的那麼低嗎?離婚率高是當下社會的普遍現象,個別省份的離婚率甚至能夠札70 以上,但您說相親率比較低是什麼鬼?您統計過麼?還是說您做過社會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