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線上的ZRBBVR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2:02 字數 2069 閱讀 9525

1樓:女皇愛王

點一下這個應該是它的形狀就是二的型號嗎?

zr-b-bv電線與zr-bv電線有什麼區別

2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1,組成兩種電線

的材料有所不一樣。zr-bbv電線的構成材料聚露乙烯護套銅芯線,材料方面比zr-bv電線的材料更加的複雜,耐用程度方面也比zr-bv更好一些。zr-bv電線的構成材料為聚露乙烯絕緣銅芯線組成,材料不如zr-bbv電線。

2,構成兩種電線的芯線數量有所差異。zr-bbv電線的構成的芯線數量為2芯線,而zr-bv的構成芯線的數量為獨芯線,與zr-bbv電線相比少了一根芯線。

3,兩種電線材料的阻燃效能存在差異。zr-bbv電線的阻燃效能為b級的效果,zr-bv電線的阻燃效能為c級的效果,所以zr-bbv電線比zr-bv電線更加耐熱,能更好地適應惡劣的環境下正常執行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bv、bvv、bvvb、bvr電源線是什麼意思?(**)

2008-08-12 15:50

1、bv、bvv、bvvb、bvr電源線:

4樓:影子

zrb是阻燃b級

zr是預設阻燃c級

電線bv和bvr的區別有什麼?

5樓: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有,生產工藝不同、字母含義不同、應用不同,具體如下:

一、生產工藝不內同

1、bv線

bv線是單芯容

線。2、bvr線

bvr線為多芯線。

二、字母含義不同

1、bv線

b代表類別為布電線,v代表絕緣為聚氯乙烯。

2、bvr線

r是指軟的意思,要做到軟,就要增加導體根數。

三、應用不同

1、bv線

適用於交流電壓450/750v及以下動力裝置、日用電器、儀表及電信裝置用的電纜電線。

2、bvr線

是一種配電櫃專用軟電線,也叫二次線。其應用於固定佈線時要求柔軟的場合。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水電抄改造都襲

是隱蔽工程,暗bai鋪的電線是不可以du

隨意更換的,zhi

所以電線的選擇直接關dao繫到日後的用電安全。

bv和bvr線的區別:

材質相同,都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線,區別在於:bv線是較硬的單芯硬線,bvr是較軟的多芯軟線,相同面積的所承受的電流相同。

詳細作用區別:

bv優點:因線較硬,使用壽命長,不易氧化,一般多用於隱蔽工程中。缺點:導線彎曲後難以復直,多次反覆彎曲拉直易受傷。

bvr(也叫二次線):優點:線較軟,多用在臨時用電場所,對於敷設角度的要求大大降低,適合轉彎穿管。缺點:使用壽命短,氧化速度快,容易出現斷芯、區域性發熱等需及時更換。

考慮到電路中暗線鋪設是隱蔽工程,所以一般首選使用壽命更長的bv線。

7樓:阿哲

電線「bv」和來「bvr」的區別有:源

1、材質相同,都

bai是銅芯聚氯乙du烯絕緣線。

2、bv線是zhi較硬的單芯硬線,daobvr是較軟的多芯軟線,相同面積的所承受的電流相同。

3、亞洲港的bv電線是單根導體加絕緣層的固定佈線,而bvr電線是多根絞合導體加絕緣層的固定佈線,主要用於要求電線柔軟的場合。

電線「bv」和「bvr」的缺點和優點:

1、bv優點:因線較硬,使用壽命長,不易氧化,一般多用於隱蔽工程中。缺點:導線彎曲後難以復直,多次反覆彎曲拉直易受傷。

2、bvr(也叫二次線):優點:線較軟,多用在臨時用電場所,對於敷設角度的要求大大降低,適合轉彎穿管。缺點:使用壽命短,氧化速度快,容易出現斷芯、區域性發熱等需及時更換。

3、bv是單銅芯聚乙烯線,bvr是多芯聚乙烯線,一個較硬,一個很軟,但是bvr比bv在相同截面積的情況下bvr的載流量大,也更適合螺絲壓接的連線,造價高一些。

4、bvr如果是接線,即兩根線連線,就不如bv線方便,bv即可,但是bvr線芯多還細,所以對絞後要燙焊錫的,所以還是bvr線好,但是現在一般家裝中用bv線的多,施工方便好穿線好接線。

電源有什麼作用,電源的作用是什麼

電源的功能是提供給用電器所需的穩定電壓。常見的電源是乾電池 直流電 與家用的110v 220v 交流電源。電源自 磁生電 原理,由水力 風力 海潮 水壩水壓差 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及燒煤炭 油渣等產生電力 直流電源 dc power 有正 負兩個電極,正極的電位高,負極的電位低,當兩個電極與電路連通...

電源從220V電線上採用阻容降壓的方式產生5V直流電的問題

r4串在迴路中有損耗,換成電容等同於與c3共同作用 也有容抗 r4叫限流電阻 上電瞬時也限流 這個5v穩壓精度不高,又為非隔離電源。不要用於微控制器等供電使用。限流電阻r4產生損耗了,損耗等於電流的平方乘以電阻。但是不可以換成電容,因為專電容在屬上電時有一個很大的充電電流,一下就會把穩壓管燒燬,整個...

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意思,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意思

我們一般上網是要用網線,wifi無線上網,顧名思義就是不用線就可以上網,只有你可以搜尋到wifi訊號就好了,一般公共場所咖啡廳什麼的都有免費的wifi,還有家裡有無線路由器也可以發射出wifi訊號,筆記本可以自建wifi熱點,這樣移動裝置搜尋到這些wifi訊號,知道密碼連線之後就可以通過wifi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