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政治經濟學我學不好呢

2021-03-04 09:21:25 字數 546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政治學是很難的,首先你要大量閱讀相關書籍,增加廣泛知識。

其次如果這是你專的專屬業,建議你研究歐洲著名經濟學家的著作,例如 adam **ith,還有馬克思的資本論等等。 如果想靠學習書本學好政治經濟是不大可能的喲。 相反,當是你的閱讀量增加了,書本顯得就不那麼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這方面不敏感吧,我覺得還行,因為我是學行政的。給你介紹一本書:就是薩姆爾森的《經濟學》,很權威的一本書,如果你能把此書看完甚至看透,肯定不會再愁了。

祝福你,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全面介入社會,而且還不一定處在中國的政治中心生活。學生的生活範圍很小,目的只是學習。觀望不到中國的國情,多看看新聞cctv新聞頻道,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我只是一個過來人的體會。

4樓:星空

你會在知道里問這種一句話的蛋疼的不全面的不深刻的無邏輯鬼問題 你能學好才怪啊

好賴你說下情況 多打幾個字會死啊

政治經濟學地租問題,政治經濟學地租問題

政經好像沒有說到去 爭 優質地吧?可能我記錯了 在現實中,即使存在馬克思所說的統統拿平均利潤 實際上基本做不到 由於優質地具備地域優勢,比如市中心的房地產,其周邊商業非常發達,而現在的房地產公司並不僅僅是造房子,所以優質地能給他們帶來更豐厚的回報。其實馬克思政治經濟學現在純粹就是個思想政治統治工具,...

政治經濟學常識

學 是馬克思主義理論課,同時又是經濟科學和應用經濟學的基礎課。它主要講述了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包括資本主義部分和社會主義部分。該課程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和邏輯性,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運用科學的抽象方法分析和研究問題,依靠抽象思維能力,透過現象去認識經濟事物發展的規律性。學習本課程,應具備一定的...

大一政治經濟學計算題,政治經濟學計算題

工資bai50 800 40000 勞動生產資料每月耗 du12000 12 1000 16000 1000 17000 總消耗40000 17000 57000 因為剩餘價值率是100 57000 2 10000 x x 11.4yuan 總產zhi量dao10000 1 0.5 15000斤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