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芯電池和4芯電池的區別,4芯和6芯筆記本電池區別

2021-03-04 09:20:51 字數 1163 閱讀 6561

1樓:好快樂的小豬

1、四芯是做成二並二串電池組,電壓7.4v,六芯是做成二並三串電池組,電壓11.1v。

2、如果容量一樣,則六芯的用的時間長。

3、六芯電池**比四芯電池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dao看機器號電和電池效能)一個小電池(也就是1芯)可以用半小時6芯電池組就可以用3小時 .

4芯的筆記本電池就是筆記本電池裡面有4節電芯(理電),6芯則是有6節電芯

筆記本和電源接通的時候,可以把電池拿下來,但不推薦這樣做,有些機器必須要電池和電源都有的情況下才能全功率運轉,其次電池取下來很不利於電池的保養!如果沒閒工夫保養電池的話還是一直把電池放電腦裡面吧!

4芯和6芯筆記本電池區別?

3樓:徘徊向前

筆記bai

本 電池容量的標誌

看你的du電池的大小和重量能zhi簡單的

dao判斷,電芯一般是圓柱的,回直徑2cm左右,答長度9cm左右,你可以比劃一下,另外看你的電池的續航力,一般的電腦續航2.5小時=4芯,3.4-4小時=6芯,5小時以上就是9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4芯就可以了,因為基本上在家用,再則便宜。

如果是商用,則建議選6芯,因為續航能力強,比4芯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電池容量不同,一個四芯電池,估計能使用兩個小時左右,六芯的用三個多小時。當然時間長短還與電腦的效能及使用狀態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4芯一般能用兩個小時左右,6芯一般能用3小時左右,具體要看電腦的配置了

7樓:不蘊逯平卉

從外bai觀上很難區分,但是你說du你的電池上標是zhi7.4v/4500mah,

因為電池的標dao

稱電壓為3.7v,而電內芯的容量在2200mah左右容,這樣你的電芯數就是(7.4/3.7)*(4500/2200)=2*2=4.

專業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就是通過ev2200/ev2300讀取電池內部的資料,

可以讀至cell1,cell2,cell3.......,即每個電芯的電壓同這個電池的設計容量,滿充容量,,這樣就很容易知道你這個電池有幾個電芯.

6芯鋰離子電池好還是4芯鋰離子電池好

沒什麼好不好的關係。6芯表示用6個電芯串聯並聯而成電池組,達到設定的電壓要求和容量要求滿足一定的續航時間,而尺寸規格也同樣達到設計要求。4芯18650電池一般是4串3.7v 4 14.8v2200mah 32.56wh 6芯的時候用的2並3串11.1v 4400mah 48.84wh 單芯尺寸直徑1...

電芯是什麼,電芯和電池的區別是什麼?

電芯分為鋁殼電芯 軟包電芯 又稱 聚合物電芯 圓柱電芯三種。通常手機電池採用的為鋁殼電芯,藍芽等數碼產品多采用軟包電芯,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採用圓柱電芯的串並聯組合。電芯主要特點 粒徑小,比表面積大,顏色白,純度高,電化學效能明顯提高。可以用到鈦酸鋰電池材料和鈷酸鋰電池材料中。1 在 0 05 0 35...

18650鋰電池組壞了電芯可以換新的電芯進去嗎,還是

鋰電池組都bai是焊接好的,一節壞了du全組報廢。zhi18650電池不能修,dao是電芯壽回命達到了就要換,答失效的鋰電池,很難恢復。換電芯不是隨便拿一節換上去就可以了,電芯必須和其它電芯匹配,比如容量 內阻 充放電特性 當前的荷電量等等,否則換了以後可能整個電池組也會很快衰退。須知即使是新的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