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果實是什麼果?謝謝,請問下圖中是什麼果實?謝謝

2021-03-04 09:20:10 字數 1411 閱讀 8299

1樓:林魂樹痴

胡頹子,胡頹子科常綠灌木。果實可食用、釀酒。

2樓:匿名使用者

羊 奶 子

別稱 : 半春子、三月棗、酸咪咪

花期 : 9-12月

請問下圖中是什麼果實?謝謝

3樓:惡鬼道

木瓜海棠(學名:chaenomeles cathayensis schneid.):

落葉灌木至小喬木,高2-6米;枝條直立,具短枝刺;小枝圓柱形,微屈曲,**,紫褐色,有疏生淺褐色皮孔。葉片橢圓形、披針形至倒卵披針形,長5-11釐米,寬2-4釐米。花先葉開放,2-3朵簇生於二年生枝上。

下圖這個果實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玉蘭的果實;而白玉蘭果實為聚合的蓇葖果,呈球果狀,紅色

至淡紅褐色,果成熟後裂開,種子具鮮紅色肉質狀外種皮。果實可以入藥而不能食用。

白玉蘭為名貴的庭園觀花樹種,多對植堂前,或點綴中庭。在園林中孤植或叢植時,配以針葉樹作背景,更能形成春光明媚的景色。白玉蘭先花後葉,葉倒卵狀長橢圓形。

花後結出波蘿似的果實,長約10釐米,不能吃。10月成熟時開裂,露出紅色種子。花含芳香油,可以浸提鮮花浸膏。

玉蘭花瓣厚而清香,摘下洗淨後,用蜜漬,或拖以麵糊,用麻油煎食,別有風味。

請問下圖黃色的果實叫什麼啊?

5樓:網球寶貝

瓜蔞。《本草綱目》卷十八載:瓜蔞「潤肺燥、降火、治咳嗽、滌痰結、止消渴、利大便、消癰腫瘡毒」。瓜蔞籽炒用:「補虛勞口乾、潤心肺、治**、腸風瀉血、赤白痢、手面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的話叫:西番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邊的土話叫做瓜蔞,它的根是中藥材

8樓:黃勇

是瓜!!在我老家叫做燈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太不清楚了,只有一個角度啊。有點像沒成熟的無花果

請問圖中棕色的果實是什麼樹的果實?謝謝

10樓:灰圓圈圈

有點像板栗幹了之後

板栗沒去毛殼之前,新鮮的時候是綠色的,幹了之後是棕色的

11樓:鐔欑摐餜崏

這是楓樹的果實 還是一種藥材呢

下圖中是什麼果實?

12樓:疊疊月影

應該是薜荔,又名涼粉子,木蓮等。攀援或匍匐灌木,葉兩型,不結果枝節上生不定根,葉卵狀心形。產福建、江西、浙江、安徽、江蘇、臺灣等地。瘦果水洗可作涼粉,藤葉藥用。

請問下圖是出自哪部動漫,謝謝了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little busters 中的人物。表面上是容姿端麗的班級偶像,真實身份是被隱藏在校園某處的 祕寶 吸引而在夜晚的校舍徘徊的充滿神祕的少女。是根據key社的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動畫第一季於2012年10月6日起在日本播出,並於2013年4月6日完結。聲優 風音 ex...

請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請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

這個出自 劇場版動畫 刀劍神域 序列之爭 圖中是亞絲娜給桐人發資訊 可以去b站看看 不會錯的 如果我沒記錯沒猜錯的話是三人行必有我妹。你好,我有你想要的,裡面都是動漫,和新出來的動漫,看我的戳我頭像簡介就可以看到了 請問下圖分別出自什麼動漫?圖1 動漫 模型姐妹 第3集 圖2 動漫 變形少女 第1集...

請問下圖出自什麼動漫,請問下圖分別出自什麼動漫?

出自遊戲 伊蘇8 達娜的安魂曲 紅髮人物為主角 亞特魯 克里斯汀,關於 出自 伊蘇8 達娜的安魂曲 3分鐘預告片的1分56秒處 請問下圖分別出自什麼動漫?圖1 動漫 模型姐妹 第3集 圖2 動漫 變形少女 第1集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第一張出自動漫 tic模型姐妹 裡邊的角色卷卷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