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雞肋愛情,如何面對你的雞肋愛情超經典

2021-03-04 09:19:34 字數 2218 閱讀 5489

1樓:王迪_低期

分析到這兒,她與他決定分手不分手仍是他們之間的事,只是祝願他們在今後的愛情之路上走好。

如何面對你的雞肋愛情(超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灘上灑落著許多美麗的貝殼,一個

孩子正尋找最美麗的一個帶回家,可是當他每看到一個貝殼時,都覺得自己手裡的不是最漂亮的,丟棄了,繼續選擇。結果,卻發現自己最初看到的才是最美的,他想返回去找,天卻黑了,只好空手而歸。」

後來,這個故事的寓意不斷地被人們所引用,凡事不要丟西瓜撿芝麻,弄得一場空。於是我們也就苦苦抓著眼前的西瓜全當將來只能遇到芝麻了。

如果這以後的日子,拾貝殼的人還沒有遇到更好的貝殼而值得丟棄先前的這一顆,大概這一生就陪伴這個貝殼了。

或許在以後的日子裡,這個人又發現更美好的貝殼,而原來這個貝殼就永遠也無緣再變成最喜歡的貝殼了,那麼,它的命運其實和雞肋差不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個人在世間尋求另一半的過程中,何嘗不像孩子撿貝殼一樣呢,剛邁入這個沙灘的時候,內心充滿興奮,總以為這麼大的海灘,難道還找不到一顆最美的貝殼嗎?結果在挑揀的過程中卻發現每一個貝殼都有瑕疵,而當初所選擇的貝殼擁有一段時間後,也會覺得索然無味。

有些人又想重新回到海灘尋找新的貝殼,因此開始在丟棄和不丟棄間猶豫不決、左右搖擺。

身旁的「雞肋愛情」越來越多,是人心太過浮躁?人類變得自私?是社會上的**太多?懂得愛情的人越來越少?還是人們太累了,連心也累了?或許都是,或許都不是。

其實,是否雞肋也在於當事人的心態和角度,在有些時候我們發現,多半正是我們自己的某種偏執,使我們的愛情變成雞肋。

先回頭審視一下自己吧,會發現很多事情的發生和自己的態度有很大關係,目前的雞肋狀態很多時候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因為在四目怒視時我們不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生氣時我們往往用惡毒的語言去攻擊平常自己認為最愛的人,以為只有這樣才能表達自己心中的憤恨,豈不知這樣我們慢慢把自己的愛情推向了雞肋的邊緣。

其實婚姻並沒有像很多人認為的那樣有x年之瘍,那只是我們心中的自我暗示,時間到了,年限到了,所以婚姻也就到頭了等等。

天下烏鴉一般黑,找出白烏鴉的人全靠運氣。

有時,別人變成了我們的雞肋;有時,我們變成了別人的雞肋,在這個人的眼中我們也許會成為ta的寶貝,在另外一個人的眼中我們也是雞肋,命運其實是公平的!

除了戀愛中的男女,婚姻中的愛情也會有雞肋的吧。

柴米油鹽組成的生活很像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會把所有激情的水漏光,無論多麼豐盛的愛情大餐,都有變成雞肋的危險。因為它使愛情雙方都變的壓抑,變的不快樂。久而久之,必然會危及婚姻的穩定。

圍城內的人,即便是沒有了激情,也會有種特別的感覺——親情,此時就是要將雞肋融入濃濃的親情中,熬煮成心靈的雞湯,用以滋潤和養護愛情和婚姻。

當愛情走入雞肋的死衚衕,一日不選擇出路,生命便被耗費一日。

對雞肋愛情聽之任之、忍耐退讓,我們也知道長此以往兩人很可能都要面對分手的結局,但往往存在著僥倖心理亦或抱著得過且過、有比無好、甚至還有那麼一點點逃避現實的想法。結果時間越長,這雞肋越沒味道,幹了,最後連雞湯也做不成了!

在很多時候我們心中充滿了太多的慾望,有了愛情,還要有金錢、有了金錢又想要地位......無窮的慾望像根根毒刺狠狠地刺痛著我們,孰不知在我們追求這些東西的路上,我們丟掉了身上最寶貴的東西——平常心。

一些人明白了這個道理,想辦法把這個雞肋重新調味;  一些人不明白,一味的渴望完美,無法忍受雞肋似的感情,所以在沙灘上繼續尋找;

面對這樣的雞肋愛情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好像來…我也是越來越自沒感覺,大多是習慣和依賴。但是我還是痛下心分了。知道他會難過。

如果你覺得分開後你會不習慣很心痛還是和好吧。因為那麼久了怎樣都有感情了。但不會心痛的話就放手吧…不要怕他難過毀掉自己以後的幸福生活。

人都是在分開後才知道彼此多在乎。我也是剛鬧分…我準備去和好的。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施捨啊,沒感覺就和別人說啊,老這麼拖著也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真對他沒感覺還是分開吧,對你和他都好。考慮好看你的選擇了,尊從自己的想法吧!

5樓:浪不浪看走向

其實你還是在乎他的,時間長了現在的情侶許多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也許你還是愛他的,可能是你們之間缺少了一種激情,你可以去暗示或者去想一些別的方法來重新點燃那份失去的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長痛不如短痛』。找合適的機會說吧 再說 你現在和你男朋友一塊並不開心吧?

如何面對你的雞肋愛情超經典

海灘上灑落著許多美麗的貝殼,一個 孩子正尋找最美麗的一個帶回家,可是當他每看到一個貝殼時,都覺得自己手裡的不是最漂亮的,丟棄了,繼續選擇。結果,卻發現自己最初看到的才是最美的,他想返回去找,天卻黑了,只好空手而歸。後來,這個故事的寓意不斷地被人們所引用,凡事不要丟西瓜撿芝麻,弄得一場空。於是我們也就...

如何面對愛情,如何正確對待愛情

高一 十七歲嘛 年輕就是資本 你完全不用怕犯錯。現在就是積累經驗的階段,有機會果斷談。將來真到談婚論嫁的戀愛時就不會迷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跳樓的事別人,不是你。這些人都是非常自我封閉的,認識的人很少,朋友可能就一個 一旦不和她好了,她就沒朋友了,就崩潰了。作為二十多歲的小夥子,我告訴你 在自己經濟...

問 如何面對愛情,佛學對愛情的開示3 如何正確面對愛情問題 聖嚴法師

當你陷進去的時候就談不上面對不面對的問題了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