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日本的戀愛電影,介紹幾部日本古代歷史的電影

2021-03-04 09:19:34 字數 2568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寫真]《戀愛情bai

節》《現在只想愛你du>《戀空zhi》《trigun》(槍神) 《暗之

dao末裔》 《純情回房東俏房客》《智齒答》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青春》 《魔女的條件》《14歲媽媽》

《戀愛魔鬼》

《偷偷愛上你》

《花樣男子》

《我的帥哥管家 》《只是愛著你》《比我小的男生》 《哼唱生命》《小小戀愛物語》

2樓:花君瑞希

純愛劇《前路漫漫》

《我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戀愛寫真》

《只有你聽見》

《東京少女》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3樓: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很感人也~

《情書》、《花與愛麗絲》都回是巖井俊二的作品。

答感覺很唯美哦~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有點老的片了。

《電車男》很多人推薦的,我還沒看~

先說這些~ 其實我更喜歡英美的校園電影。超搞笑。

4樓:yi孑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天使之卵

戀愛寫真

介紹幾部日本古代歷史的電影

5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大奧》、《清須會議》、《櫻田門外之變》、《十三刺客》、《宮本武藏》等。

1、《大奧》

《大奧》是由日本富士電視臺、東映映畫聯合制作、發行的126分鐘歷史影片。該片由林徹執導,淺野妙子編劇,仲間由紀惠、西島秀俊、井川遙、及川光博、北村一輝等主演,於2023年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故事主要以江戶時代德川幕府第7代將軍德川家繼時發生的繪島生島事件為題材改編,講述了一位將軍的傳奇經歷。

2、《清須會議》

《清須會議》是由日本東寶映畫發行的138分鐘古裝喜劇影片。該片由三谷幸喜執導,役所廣司、大泉洋、小日向文世、佐藤浩市、妻夫木聰、淺野忠信、寺島進、緒方義博、松山健

一、伊勢谷友介、鈴木京香、中谷美紀、剛力彩芽等主演,該片以「會議席上改變了日本的歷史」的「清須會議」為題材,講述了織田信長死後,圍繞著織田家的繼承人和領地分配的故事。

3、《櫻田門外之變》

《櫻田門外之變》是日本東映映畫製作發行的137分鐘歷史影片。該片由佐藤純彌導演,江良至、佐藤純彌編劇,大澤隆夫、長谷川京子、柄本明、生瀨勝久、西村雅彥等主演,該片以江戶時代末期的2023年的3月3日為背景,講述了以水戶藩「下級武士」關鐵之助為首領,同17名水戶藩士和1名薩摩藩士,在江戶城的櫻田門外,對幕府大老井伊直弼實行預謀暗殺的故事。

4、《十三刺客》

《十三刺客》是由日本朝日電視臺、東寶映畫聯合制作,東寶映畫發行的141分鐘動作影片。由三池崇史導演,天願大介編劇,役所廣司、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澤村一樹、古田新太等主演,翻拍自2023年工藤榮一的同名影片,該片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講述了島田新左衛門祕密召集十三名武士,暗殺殘暴藩主的故事。

5、《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拍攝於2023年,由中村錦之助 、木村功、入江若葉、浪花千榮子、木暮實千代主演。講述日本劍道高手宮本武藏的傳奇一生。

6樓:東滸娃

《天與地》是戰國背景的 沒看過的話一定要看一下

《織田信長》感覺場面和劇情很一般 不過木村拓哉演的信長很經典

黑澤明的名作《亂》 和歷史關係不大

《陰陽師》《源氏物語》都是平安時期的

大奧系列講的是幕府末年的宮廷

以下是近二十多年的大河劇 前三個比較經典

1987 獨眼竜政宗 伊達政宗、伊達輝宗、義姫、愛姫(後藤久美子)

1988 武田信玄 武田信玄(中井貴一)、武田信虎、大井夫人、上杉謙信

1989 春日局 春日局、德川家光

1990 翔ぶが如く(宛如飛翔) 西郷隆盛(西田敏行)、大久保利通

1991 太平記 足利尊氏(真田広之)、赤橋登子(沢口靖子)

1992 信長 織田信長、佛洛依斯

1993 琉球の風 楊啟泰、楊啟山(渡部篤郎)

1993-1994 炎立 藤原経清(渡辺謙)、藤原清衡、藤原泰衡(渡辺謙)、藤原秀衡(渡瀬恆彥)

1994 花の亂 日野富子、足利義政

1995 八代將軍吉宗 德川吉宗(西田敏行)、德川宗春(中井貴一)、久免(黒木瞳)

1996 秀吉 秀吉、織田信長、千利休(仲代達矢)、北政所(沢口靖子)

1997 毛利元就 毛利元就、杉の方(鬆阪慶子)

1998 德川慶喜 德川慶喜、德川齊昭

1999 元祿繚亂 大石內蔵助、德川綱吉

2000 葵 德川三代 德川家康(津川雅彥)、德川秀忠(西田敏行)、德川家光

2001 北條時宗 北條時宗、北條時頼(渡辺謙)

2002 利家與鬆 前田利家(唐沢壽明)、鬆(鬆嶋菜々子)、織田信長(反町隆史)

2003 武蔵 宮本武蔵、佐々木小次郎、お通

2004 新選組 近藤勇(香取慎吾)、土方歳

三、沖田総司

2005 義経 源義経(滝沢秀明)、武蔵坊弁慶

2006 功名が辻(功名十字路)

2007 風林火山

7樓:

大奧吧,不過是電視劇

介紹幾部好看的動漫電影,介紹幾部特別感人的動漫電影

動漫電影推薦 宮崎駿 千與千尋 幽靈公主 風之谷 哈爾移動的城堡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貓的報恩 紅豬 天空之城 龍貓 懸崖上的金魚姬 魔女宅急便 新海誠 秒速五釐米 你的名字。言葉之庭 追逐繁星的孩子 其他的 螢火之森 未麻的部屋 地海戰記 古城荊棘王 吸血鬼獵人d 穿越時空的少女 狼的孩子雨和雪...

哪位介紹幾部勵志片,介紹幾部勵志電影或電視劇

肖申克救贖 是一部男人必看的電影。當時有宣傳的時候就是著麼說的,但是比要是還想看點動漫的話就看 one piece 吧,能讓你很開懷的笑,我高考的時候就是晚上累了就看上一兩集讓自己糟糕的心情變好的哦,很熱血 阿甘正傳 可能你已經看過了吧!不過 風雨哈佛路 很值得一看.肖申克救贖 奔騰年代 阿甘正傳 ...

介紹幾部講述天才的電影啊

閃亮的風采 澳大利亞1997 自閉的鋼琴天才 雨 人 美國 1988 自閉的心算天才 美麗心靈 美國 2001 精神 的數學天才 心靈捕手 美國 1997 叛逆天才的故事 想飛的鋼琴少年 瑞士 2007 天才神童的成長故事 莫扎特 美國 1984 古典 天才遭受嫉妒的故事 子彈橫飛百老匯 美國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