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考上了名牌大學就一定有好的發展

2021-03-04 09:19:34 字數 457 閱讀 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但是名牌大學擁有好的發展的機率很大,因為起點高,機會多。但是你只是考上了,但是綜合素質不行,不好好努力依然不行。它們兩者不是必然的因果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首先還得看自己的能力,其次是能不能吃苦踏實,再是看機遇。最重要的是人際關係。

考上名牌大學就能當白領嗎?

3樓:陽光的

1、不一定的。上好大學意味著工作機會多一點,一般的大學只要自己努力一樣有好的出路,主要還是靠自己後天的努力。

2、白領是指有較高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的人士,是西方社會對企業中不需做大量體力勞動的工作人員的通稱,又稱白領階層,與藍領對應,白領一般都有穩定收入。

4樓:天津鴨嘴怪

靠不上名牌大學肯定當不了白領,努力吧

是不是真的上不了名牌大學就沒有出路了

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名牌大學只是用來吸引別人注意而已,能力出眾總會有人發現的 不是的,簡單舉個例子,馬雲,還有演藝圈的很多明星 考得不好,沒上名牌大學就沒有出路了嗎 上不上名牌大學出路都會有的,只不過會有所不同,關鍵還要看個人的能力。不上大學就沒前途嗎?其實高考並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現在大學生太多了,...

是否只有讀名牌大學才有出路,上名牌大學就一定有出路嗎?求解

名校也只是一塊敲門磚,可能分量比一般的學府能重點但是門敲開了,靠的還是能力。我不得不承認面試的時候,清華和一般的學生,面試者對我們有點高看,可是我也走進了工作崗位,一樣的,所以能力最重要。我一直在思考,北大清華,和一般學府差在 後來知道了,一個是師資力量,一個是學到的東西。所以我認為永遠靠的還是自己...

你們是願意當考上了名牌大學的人還是想當被很多人都看好

我覺得我可能bai會想du當一個考上名牌大學zhi的人,因為雖然dao被別人說有前途,但也回必須答憑自己的努力才能證明你有前途,假如你長大後,並沒有那麼出色,可能別人會認為看錯你了,或笑話你。但你憑自己的努力考上名牌大學,也可以看出你很有前途。所以我覺得我可能會想當一個考上名牌大學的人 望採納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