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助啊啊啊啊根號103680開出來是多少啊啊

2021-03-04 09:19:33 字數 2030 閱讀 6058

1樓: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開根號是什麼意思啊啊

2樓:出現的

是數學的一種運算,簡單的來講就是把相同的乘在一起的數,通過看它們的積來進行運算還原。

比如說 4x4=16

那麼16開根號就是4.

3樓:汲瓏郟虹影

^開根號就是開根號,我就用通俗的話語回答吧.

這麼說吧:

大家都知道:

2的平方等於4,也就是2^2=4或2x2=4,3的平方等於9,也就是3^2=9或3x3=9,4的平方等於16,也就是4^2=16或4x4=9......

所以在數學上有些問題是問你:某某的平方是什麼,而是問:差差是由什麼平方得來的.

也就是說,他告訴你答案是4、9、16......

叫你求出2、3、4......這些數出來。

4樓:戲夢竹虎陶

就是開平方的意思

比如說根號4就等於2

根號9就等於3

也就是看根號下的數是誰的平方

5樓:秋優悠改海

根號是用來表示一個數的根式的符號,若a^n=b,那麼a=n^√b,其中√就是根號。

我的理解:簡單地說,就是平方的逆運算得出的結果=原數帶根號。

例如:√4=2.因為2的平方=4,所以√4=2.

6樓:釗敏叡喜放

我的理解根號是用來表示一個數的根式的符號:√4=2.因為2的平方=4:簡單地說,若a^n=b,其中√就是根號,那麼a=n^√b。

例如,就是平方的逆運算得出的結果=原數帶根號,所以√4=2

7樓:刁智覃黎

若a開根號等於b,則b的平方等於a,且a大於0

答案補充

就是平方的反過程,需要會平方的知識,且並不是所有開根號題都能口算出

8樓:容瀾嵇痴瑤

若a開根號等於b,則b的平方等於a,且a大於0

根號下50等於多少 怎麼開根號 求計算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個來數是x,x的平方是x²,那麼x平方開源根號就是x。例如16開根

號是4,64開根號是8。

你可以將常用的平方和開根號背下來,其他數值很大的和除不盡的,只能藉助計算機或者二分法求大約數值了。

excel開根號方法有3種,假設數值在a1單元格,在b1輸入以下公式之一:

=sqrt(a1)

=power(a1,1/2)

=a1^(1/2)

第一種只開平方根,第2、3中,可以開其他次方,比如開5次方根,則用1/5代替1/2

10樓:欣雨轉角陽光

很簡單,如果你要硬算的話太複雜,可以看根5,≈2.236,根50就是22.36

11樓:匿名使用者

50=25*2,『√』50=5√2

根號23761開出來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23761≈154.146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4的開根號是多少

1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4開方bai

為__士_√2____

du(√4就是2,2開方則zhi是士√2)所謂開根號,實際dao正式名稱應回當是開方,是乘方的逆運算答.若干個相同數連乘的積,稱為乘方。

例如:2×2=2^2=4,5×5×5=5^3=125,等等.反過來,√4=2,³√125=5.乘方可以乘n次方,同樣。

開方也可以開n次方.按照約定,開2次方可以不寫2,其餘應寫明開幾次方,例如上面開3次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4開根號嗎 是2 因為2的平方等於4

數學題啊幫我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鐵絲長48釐米,正方體邊長4釐米,一個面的面積16平方釐米,一共6個面,就是96平方釐米。2.150除以6個面每個面25,每條邊5,一共12條邊,總長60米。3.是要算它的表面積嗎?6 3.5 2 3.5 0.8 2 6 0.8 2,後面自己算。4.4分米是0.4米,0.4 0.4 0.4 1 ...

造句啊啊啊啊啊啊兩個啊,造句啊啊啊啊啊啊啊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 think its healthy to eat.i think its difficlt to learn math i think it s easy to learn english.i think it is very healthy,to chicken for lunch hard ...

CPU換什麼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顯示卡如何。單看主機板,有775的雙核四核可供選擇。顯示卡在hd5750 gt440以上的話,建議選擇酷睿2四核q8300,否則,酷睿2雙核e8400。前者 200多元,後者 百元左右。至強cpu效能不比q系列強,而且還容易出問題。就建議q8300,如果想要高階點,q9300即可。x5260和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