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拇指為什麼四條橫線,為什麼我的小拇指上有4條線,普通人只有3條

2021-03-04 09:19:31 字數 1373 閱讀 93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每個人的掌紋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小拇指有四條橫線,正是你的與眾不同之處。

2樓:貓醬女

真的誒,第一次看到你很神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四條橫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小拇指上有4條線,普通人只有3條

4樓:不辜負體會煌華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因為我的小拇指也是四條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右手的也是四條線欸 別人都是三條

6樓:風吹散了誓言

屬於缺鈣及微量元素缺乏導致的症狀,我建議先到醫院最好能抽血查一查微量元素以明確診斷。

意見建議:如果有缺乏的話,服用葡萄糖酸鈣口服液+魚肝油,及補充相應的微量元素,有利於你的病情**的要多吃奶製品、菠菜、幹杏脯、海產品等

7樓:簡單愛就會幸福

我是女的,右手也有4條線,不知道怎麼回事,很少有一樣的

求解,為什麼我的右手小拇指是四條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嗎 很多人都有啊 都說會好運

女生的手相上有四條線是什麼意思?(請懂手相的高手)

9樓:可靠的明銘

你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麼好

10樓:海森

如果不順,可以唸佛號,放生,

女生-左手小拇指有四條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問題,要不就是他的上輩,要不然就是下輩肯定有是2條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可以聊會這個話題嗎

我的右手小指的橫紋有四節,求助風水大師 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右邊小拇指也有四條橫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聽人說那時佛祖轉世,以後可能比較富有!只是聽說,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指就右手小指是四節的!

15樓:愛

原來不止我一個有啊,我的是左手小指四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右手都四個小時節。

17樓:龔裡煙

我10個手指有7個是4節的

18樓:www展翅騰飛

我右手第四指頭以一樣

小拇指為什麼有兩個小指甲,腳的小拇指有兩個指甲 是為什麼

這是匈奴族後裔的標誌。雖然通婚已經很久很久了,可還是遺傳下來了 我爺爺還有三個小指甲的呢,很奇怪 腳的小拇指有兩個指甲 是為什麼 這是一bai種種族遺傳來du的,很多人是這樣的,我zhi也是的 跰趾,又稱dao 復甲 版 跰甲 在醫學權上稱作瓣狀甲 跰趾流傳較廣的傳說是 山西人脫襪驗甲 山西民間,有...

手掌有四條線代表什麼,我的手有四條線紋,表示什麼?

全面 解答 1 生命線 不僅是表現壽命長短 健康狀態 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同時也是要做預防災厄和提高的部位。生命線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中國手相學叫 地紋 是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起於食指指根線與拇指根線中點 為震位和巽位的分界線 包繞整個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向腕橫紋。2 智慧線 是東洋手...

我國最我國的四條大河是什麼河,中國四條大河是哪四條

自北向南 黑龍江 黃河 長江 珠江 長江黃河是公認的,其次是雅魯藏布江,珠江。長江 黃河 黑龍冮 松花冮 長江 黃河 黑龍江 珠江 中國四條大河是哪四條 中國四條大河是長江 黃河 黑龍江 珠江。1 長江 發源於 世界屋脊 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脈各拉丹冬峰西南側,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幹流流經青海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