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免稅香菸價格,澳門免稅香菸價格

2021-03-04 09:19:29 字數 5432 閱讀 2659

1樓:miss小獅

我只知道萬寶路……大約80一條。09年四月份我剛買的。

但要是在關口免稅店買的話,必須有通行證才可以。而且一本通行證只准買兩條煙回去……所以要考慮好哦~

澳門過關允許帶多少菸酒回來?

2樓:舞璇瀅

現在入境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可攜帶的免稅煙縮減至19支,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2023年8月15日修訂的《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第二類物品規定:

1、香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免稅香菸200支,或雪茄50支,或菸絲25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

2、其他旅客,免稅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5升以下) 。

2023年7月澳門頒佈控煙法律,調高菸草稅,入境澳門的免稅煙縮減至19支,每支香菸的消費稅由原來的0.5元(澳門元,下同)大幅增加至1.5元,菸絲的消費稅調高至每公斤600元,雪茄煙消費稅調高至每公斤4326元。

除了減少自帶香菸數量和提高菸草稅,澳門還將修改《預防及控制吸菸制度》,新的控煙法案即將頒佈實施。按照新法,澳門的控煙範圍大大擴大,幾乎所有的公共場所都嚴禁吸菸,娛樂場、候車亭、學校室外等都嚴禁吸菸,連電子煙也在規管之列。

新法規定,供集體使用的地點禁止使用電子煙,同時禁止在澳門售賣電子煙。新法還限制菸草及菸草製品的廣告及**,菸草的**標籤只能在銷售地點內展示,不能在銷售地點以外出現,陳列櫥窗內出現也屬違規。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中國籍旅客進出境行李物品的管理規定》

第三條中國籍旅客攜運進境的行李物品,在本規定所附《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簡稱《限量表》,見附件1)規定的徵稅或免稅物品品種、限量範圍內的,海關准予放行、並分別驗憑旅客所持有效出入境旅行證件及其他有關證明檔案辦理物品驗放手續。

對不滿16週歲者,海關只放行其旅需用的《限量表》第一類物品。

第四條中國籍旅客攜運進境物品,超出規定免稅限量仍屬自用的,經海關核准可徵稅放行。

3樓:ok繁花落盡

您所說的帶一盒若是5升裝是不允許過海關的。

一、在澳門買菸需要注意事項:

1、在進入澳門的時候,每個旅客允許使用通行證在免稅店買菸,每個通行證允許買一條,而護照則允許買兩條。15天內兩次往返的每次只能購買一條。一旦被發現多帶,則要繳納相應的稅款。

從澳門進入珠海時,每位旅客每個港澳通行證能購買兩條香菸。若憑澳門證件,每人每證只能購買一條。

2、每人允許攜帶一條香菸進入澳門,而每人允許攜帶兩條香菸進入珠海。一旦發現多帶,則需要交付相應的稅費。

3、在免稅商場購買香菸時可以使用人民幣以及港幣,一般不能使用葡幣。並在結算時,店員會要求出示港澳通行證進行相關的登記。

二、在澳門過關酒精飲料方面:

根據《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的規定:香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免稅香菸200支,或雪茄50支,或菸絲25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

其他旅客,免稅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5升以下)。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中國籍旅客進出境行李物品的管理規定》

第三條 中國籍旅客攜運進境的行李物品,在本規定所附《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簡稱《限量表》,見附件1)規定的徵稅或免稅物品品種、限量範圍內的,海關准予放行、並分別驗憑旅客所持有效出入境旅行證件及其他有關證明檔案辦理物品驗放手續。

對不滿16週歲者,海關只放行其旅需用的《限量表》第一類物品。

第四條 中國籍旅客攜運進境物品,超出規定免稅限量仍屬自用的,經海關核准可徵稅放行。

第五條 中國籍旅客攜帶旅行自用物品進出境,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旅客旅行自用物品的管理規定》辦理驗放手續。

4樓:亦如

根據《中國籍旅客攜帶進境物品限量表》可知,香

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來往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免稅香菸200支,或雪茄50支,或菸絲25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

可以帶的物品就有煙兩條、如葡萄酒、洋酒,一般750ml一瓶,所以可帶兩瓶,如果是中國如茅臺酒的,因為是500ml裝,所以可以帶三瓶。

中國籍旅客攜運進境的行李物品,除國家禁止和限制出境的物品外,經海關稽核,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海關按規定的徵稅或免稅物品品種、數量驗放。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內容

第一類物品:衣料、衣著、鞋、帽、工藝美術品和價值人民幣1,000元以下(含1,000元)的其它生活用品,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免稅,其中價值人民幣8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物品每種限一件;

第二類物品:菸草製品、酒精飲料

1、香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來往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免稅香菸200支,或雪茄50支,或菸絲25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

2、其他旅客,免稅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免稅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5升以下);

第三類物品:價值人民幣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生活用品

1、駐境外的外交機構人員、我出國留學人員和訪問學者、赴外勞務人員和援外人員,連續在外每滿180天(其中留學人員和訪問學者物品驗放時間從註冊入學之日起算至畢結業之日止),遠洋船員在外每滿120天人選其中1件免稅;

2、其他旅客每公曆年度內進境可選其中1件徵稅,具體請以進境地海關審查驗核後的確認意見為準。

參考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長沙海關中國籍旅客攜帶進境物品限量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澳門帶酒精飲料注意,根據《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的規定:香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出境;其他旅客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

5升以下)出境(總**不能超過2000元),超出部分需申報並繳納稅項。海關部門提醒廣大進出境旅客,自覺遵守海關相關規定,主動申報超出自用合理數量的應稅物品。

從澳門帶煙要注意:

1、在進入澳門的時候,每個旅客允許使用通行證在免稅店買菸,每個通行證允許買一條,而護照則允許買兩條。15天內兩次往返的每次只能購買一條。一旦被發現多帶,則要繳納相應的稅款。

從澳門進入珠海時,每位旅客每個港澳通行證能購買兩條香菸。若憑澳門證件,每人每證只能購買一條。

2、在澳門一些超市、賭場、便利店、以及一些菸酒專賣店等地方都可以購買香菸。如果是特別貴重的煙如雪茄,則可以到一些酒店或者專賣店購買。澳門關閘的免稅店可以購買,並且**較為便宜。

通常建議在從澳門回珠海的時候買,因為這邊的免稅店香菸的種類比較多。

擴充套件資料

澳門(葡語macau、英語macao),簡稱「澳」,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位於中國大陸東南沿海,地處珠江三角洲的西岸,北鄰廣東省珠海市,西與珠海市的灣仔和橫琴對望,東與香港隔海相望,相距60公里,南臨中國南海。澳門是一個國際自由港,是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也是世界四大賭城之一,實行資本主義制度。其著名的輕工業、旅遊業、酒店業和娛樂場使澳門長盛不衰,成為全球發達、富裕的地區之一。

2023年,澳門入境旅客總數為3261.1萬人次,同比增加5.4%;2023年12月底有78個酒店,酒店入住率為 87.

4%。2023年第四季度旅客人均消費為2072澳門元,同比上升13.2%。

注:澳門特區**正在進行「新控煙法」修訂工作,2023年上半年完成修法工作。據介紹,當局擬將個人自攜免稅香菸數量由一百支(五包)收緊至十九支,即不足一包,並計劃將室外禁菸範圍擴大至高等院校、職業學校以及巴士站,電子煙亦會納入規管範圍。

另外,為有效降低居民的吸菸率,亦計劃將個人自攜免稅香菸的數量收緊至19支、雪茄一支及菸草製品25克,逐步減少居民對菸草製品的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1、酒精飲料方面:

根據《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的規定:

香港、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0.75升以下)出境;其他旅客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1.5升以下)出境(總**不能超過2000元),超出部分需申報並繳納稅項。

2、在香港和澳門買菸需要注意事項:

在進入澳門的時候,每個旅客允許使用通行證在免稅店買菸,每個通行證允許買一條,而護照則允許買兩條。15天內兩次往返的每次只能購買一條。

一旦被發現多帶,則要繳納相應的稅款。從澳門進入珠海時,每位旅客每個港澳通行證能購買兩條香菸。若憑澳門證件,每人每證只能購買一條。

每人允許攜帶一條香菸進入澳門,而每人允許攜帶兩條香菸進入珠海。一旦發現多帶,則需要交付相應的稅費。

在免稅商場購買香菸時可以使用人民幣以及港幣,一般不能使用葡幣。並在結算時,店員會要求出示港澳通行證進行相關的登記。

在澳門一些超市、賭場、便利店、以及一些菸酒專賣店等地方都可以購買香菸。如果是特別貴重的煙如雪茄,則可以到一些酒店或者專賣店購買。澳門關閘的免稅店可以購買,並且**較為便宜。

通常建議在從澳門回珠海的時候買,因為這邊的免稅店香菸的種類比較多。

香港方面規定,18歲以上的旅客進入香港允許攜帶最多19支菸(約1包)或者1只雪茄。如果攜帶超過這個數量,則要使用「紅色通道」過關,需要向海關申請。

一旦發現違法,則有可能面臨罰款或監禁。同時由於香港方面對禁菸要求更高,因此在沒有設定菸灰缸的一些食肆、商場以及明確表明禁止吸菸的地方是禁止任何人吸菸的。

根據內地的海關規定,一個成年人可以帶2條煙從香港進入內地,那麼遊客在辦理完香港離境手續之後,辦理內地一側的入境手續之前的免稅店購買。香港機場、羅湖火車站、皇崗、落馬洲支線火車站、港澳碼頭抵達層及離境層、中港城碼頭抵達層、紅火車站等出入境口岸都設定有關口免稅店。在免稅店買菸比在香港市區買菸要便宜得多。

注:澳門特區**正在進行「新控煙法」修訂工作,2023年上半年完成修法工作。據介紹,當局擬將個人自攜免稅香菸數量由一百支(五包)收緊至十九支,即不足一包,並計劃將室外禁菸範圍擴大至高等院校、職業學校以及巴士站,電子煙亦會納入規管範圍。

另外,為有效降低居民的吸菸率,亦計劃將個人自攜免稅香菸的數量收緊至19支、雪茄一支及菸草製品25克,逐步減少居民對菸草製品的需求。

第一條 為了照顧國家派往國外工作、學習人員(以下簡稱出國人員)的合理需要,加強對國家限制進口物品的管理,特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 出國人員進出境攜帶的行李物品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出國人員進境時攜帶的行李物品,在本規定附件《出國人員帶進物品限量表》(以下簡稱《限量表》)規定的品種、數量內給予免稅。

出國人員在外工作、學習每滿六個月(180天)的,准予免稅帶進《限量表》第

四、五項物品各一件,最多連續免稅四年,其中經援人員和承包勞務人員不受最高連續免稅年限限制。臨時出國人員在外不滿六個月(180天)的,每公曆年首次進境准予徵稅帶進《限量表》第

四、五項物品各一件。

參考資料:***關於修訂《海關對我出國  人員進出境行李物品的管理規定

香港免稅店硬中華香菸價格,香港免稅店的中華硬煙,和國內除了價格有啥區別嗎?

本煙行長期 高仿品牌香菸,質量穩定 全國快遞送貨,貨到付 款的 軟包中華 240 條硬盒中華 220 條黃 芙 蓉王 120 條藍芙 蓉王 200 條軟包玉溪 120 條境界玉溪 380 條軟包雲煙 120 條印象雲煙 220 條軟金砂蘇煙 180 條 冬蟲夏草 360 條和天下 極品 380 條 ...

蘭州牌香菸價格表圖,蘭州香菸價格

紅蘭州 2元 軟硬盒同價 軟黃蘭州 3元 黃蘭州 3.5元 藍蘭州 5元 紫蘭州 7元 如意蘭州 10元 黑蘭州 16元 吉祥蘭州翻蓋扁盒16支裝 18 元 吉祥蘭州軟盒20支裝 23元 經典蘭州 38元 飛天蘭州 88 元 軟紅2塊,硬紅2.5塊,軟黃3塊,硬黃3.5塊,藍5塊,紫7塊,如意10塊...

貴州香菸價格表,玉溪香菸價格表

貴煙是貴州中煙工業公司的戰略性品牌,有 一雲二貴三中華 的美譽,現有貴煙 北緯27度 貴煙 奇彩 貴煙 盛世 貴煙 多彩 貴煙 福 貴煙 喜 貴煙 精彩 等多個品種。從 貴在內涵 到 貴在品味 再到 貴是一種態度 貴煙品牌一次次實現著超越,不僅超越了貴煙自己的歷史,更成為品牌激烈競爭時期後來居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