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認為俄羅斯靠不住,為什麼說政治,軍事,經濟的條約是靠不住的,那麼能靠的住是什麼?

2021-03-04 09:19:29 字數 561 閱讀 5133

1樓:鬼子炮樓

因為他從來都靠不住。

他跟中國簽訂過很多條約,但是遵守條約的情況極少。

中俄自古是宿敵,近年來時因為美國對中俄的戰略圍堵才讓這一對死敵走到了同一戰線上。

歷史有遺訓:俄人終為中國患!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來說當然靠不住,不過都是歷史問題,

3樓:瘋狂的大飛

因為他是毛子!戰鬥民族!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不遵守規則 過多考慮自己的利益

為什麼說 政治,軍事,經濟的條約是靠不住的,那麼能靠的住是什麼?

5樓:我愛古風

綜合實力全了,那什麼都好了,什麼都會靠得住了

6樓:山炮打雞雞

力量!什麼時候有那種別人連提都不敢提的力量誰還會在乎那些條約?

7樓:飛雪漫林

實力,那些都是虛的,要是真的有實力才是真的,落後就要捱打

為什麼女人都常說男人靠不住,很花心

因為男人大多數都是這樣,所以女人慢慢的對男人們失去了信心。因為現在的男人都比較花心。現在在外面的美女是很多的,本身就是異性相吸,其實很多男人對漂亮的女人都是沒有抵抗能力的,可能這就是本能吧。但是不排除有一些男的是真的很專情。其實不僅僅有花心的男人,還有花心的女人。都是一樣的一半一半。古時候男性的地位...

女人為什麼總說男人靠不住,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說男人靠不住

很多的女人都缺乏安全感,那都是一部分男人造成的。不得不說像梁祝一樣的感情異想天專開,但是至少信守屬承諾總該可以吧,但是薄情寡義的男人又太多,怎麼讓女人安心呢?可素不知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這也是那些善良的男人揹負著莫須有罪名的痛啊 同樣男人也有說女人也是靠不住啊,不是說每個男人都靠不住,這個問題很...

俄羅斯為什麼要打擊IS,為什麼說這次俄羅斯打擊is,是打了美國的臉

幫助親俄羅斯的敘利亞 以便保住他們在敘利亞的利益 isis是美國養大的狼崽子,呵呵本拉登和薩達姆也是。美國在打擊過程中簡直就是彈腦門,撓癢癢。因為他只想幹掉巴沙爾。而羅斯則稱巴沙爾才是合法領導人。美國的空襲沒有得到任何國際授權,不合法。俄羅斯是得到了敘利亞的邀請,合法。美國的中東利益遭到了分食,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