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當兵到92年復員的農村兵有補助嘛

2021-03-04 09:18:56 字數 1320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補助,但是要到六十週歲以後,按照目前的政策,每年軍齡每個月可以領取二十五元生活補助。

我是90年春季入伍92年冬季退伍請問有啥待遇嗎農村兵

2樓:大漠鐵騎

軍人在退伍時領取了國家提供的退伍費就相當於一次性買斷,退役後將和普通公民享有一樣的待遇,直到退休是沒有其他特殊待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農村走的92年回來落在了城鎮西三裡村、現在村裡什麼待遇都不給、請問合理嗎?以後向什麼地方要待遇?

4樓:ss有你才幸福

只知道抗戰老兵有補助

我是92年十二月當兵,95年十二月復員的農村兵。現在有補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的老兵是沒有任何補助的,除非是傷殘軍人。 這裡我想向您解釋:退伍,轉業這兩種都是沒有補助的,只有退休是有補助的。

ps:退伍的時候給你的一次性撫卹金也算是補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尚未出臺相關政策

補助和加薪的傳聞年年有,不必太在意。以前出現過加薪檔案到達單位財務室又被收回的事情,所以,只有拿到手才是真的。

90年入伍93年退伍的農村兵,在城裡工作,有買社保,軍齡可以算社保嗎?如何去辦相關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退伍的義務兵,他們的軍齡都可以作為視同繳費年限,你只要在辦理退休時,向社保中心提供你的退伍證就可以了。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現在得了心梗,有啥補註?

8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個你可能只能去問武裝部了,他們應該知道。

9樓:狗帶吧的青春

有什麼補助你得看當地的武裝部

我是城鎮戶口90年3月頂替農村兵入伍,92年12月退伍沒有工作,現在打工,請問退休後養老保險怎麼算

10樓:楓林晚

當兵的軍齡可以視同繳費年限,但是必須繳納養老保險,可以和實際繳費合併計算,不繳納養老保險,就不計算視同繳費年限。

83年入伍,87年退伍的農村兵每月有生活補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83年入伍87年退伍的農村兵目前還不到60週歲,現在還沒有任何補助,按照目前的政策,一定要年滿60週歲以後,才能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五元生活補助。

我是92年十二月當兵,95年十二月復員的農村兵。現在有補助嗎

退伍的老兵是沒有任何補助的,除非是傷殘軍人。這裡我想向您解釋 退伍,轉業這兩種都是沒有補助的,只有退休是有補助的。ps 退伍的時候給你的一次性撫卹金也算是補助。尚未出臺相關政策 補助和加薪的傳聞年年有,不必太在意。以前出現過加薪檔案到達單位財務室又被收回的事情,所以,只有拿到手才是真的。我是城鎮戶口...

八一年入伍八四年復員農村戶口兵能不能補交養老保險

養老bai保險辦理補繳手續,須du提供以下材料 zhi1.本人身dao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本人戶回口本原件答及影印件 首頁 本人頁 變更頁 各三份 2.正在履行的勞動合同 聘用合同書 原件及影印件兩份 3.用人單位提供的申請人檔案原件 申請人檔案原件經存檔機構審驗後返還用人單位 4.借記卡或郵政儲蓄銀...

我是83年農村兵,當兵4年,玩在單位有社保了,當兵期間算社保嗎

退休的時候當兵的兵齡也是屬於工齡的。而且精確到月。不放心有空可到當地社保機構確認一下。當兵期間視為已經繳納社保,這個應該是有明文規定的。應該不算社保,但是可以算是工作年限裡 當兵期間國家是會給你買社保的,你可以去把當兵期間的社保轉移到現在的單位購買社保所在地。我是93年退伍的農村兵,當兵5年,現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