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拆遷了,不同意怎麼辦,如果要拆遷,農民不同意村幹部該怎麼辦

2021-03-04 09:18:55 字數 658 閱讀 1867

1樓:吳少博律師

您好,如果與拆遷方價錢沒有談攏或者其他原因不同意拆遷的,請不要在協議書上簽字,合理合***,栩銳拆遷維權律師團為您服務。

如果要拆遷,農民不同意村幹部該怎麼辦

2樓:路永強律師

書面提交不同意拆遷的意見。另外,徵收拆遷涉及組織聽證、調查確認等多個行政行為,如果不同意拆遷,就不要簽字了。在此情況下,如果對方採用非法手段強行拆遷,應當在司法時效內及時提起行政訴訟,以便維護合法權益。

土地徵收、房屋拆遷,應當由當地的徵收管理部門公告補償標準以及補償方式。

房屋拆遷補償包括:房屋補償與宅基地補償。 被徵收人可以選擇貨幣補償,也可以選擇房屋產權調換。

有營業執照的門面房,個體戶,經營用房應當按照商業用房性質補償。

商業用房補償比住宅用房要高很多,要補償停產停業損失、裝修費用、拆遷過渡費、安置等,應積極爭取。 涉及到土地徵收的話,需要經過省級以上部門批准.

土地徵收補償一般包括:地上附著物補償以及土地補償。

如果補償額過低或者補償不合理,建議聘請專業律師通過要求**資訊公開、行政複議、行政訴訟、談判、與央視等知名有影響力的**合作**等多種方式來維權。

由於存在巨大利益的,因此各級**層層截留,建議主動採取措施,鬥爭才能獲得更多的補償。

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如果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長輩有時是對的,但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決策,人生的重大轉折點,要好好把握,做作比較也未嘗不可,建議順應家人意見,同家裡的見見,談談看,未必趕不上你那朋友 你就去相親,過後你在對相親的那個男的直說我已經有愛人了,只是不想難為我家裡人,這樣就不會難為你家裡人了,我相信那個男的的會理解,你也可以對相親的那個男...

父母不同意遠嫁怎麼辦,我要遠嫁,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對於很多的父母來說,其實都並不是很希望自己的孩子遠嫁,而更多的是希望能夠留下自己的身邊,這樣還能夠有所期盼。1 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深層次的交流。當我們的父母反對自己遠嫁的時候,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並且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毫無保留的告訴給自己的父母,這樣也...

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第一次見女方家長該怎麼辦?

只要她願意跟來你就行了,自人家女的自己都願意了你還想東想西的,現在這社會交通方便得跟啥一樣的,只要你們兩個有這個孝心結婚了以後常回去看看她父母不就得了,只要你讓她們的女兒過得好了,你們過得幸福他們肯定會接受的 其實,這個問題跟我現在遇到的一樣 但是這個只有讓女友從心裡上說服他爸專媽,然後你再從行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