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回饋求答案我已連續工齡13年如果辭職

2021-03-04 09:18:55 字數 1382 閱讀 8865

1樓:益倩倩

1、可以補交。

2、足十五年可以享受。

3、50歲退休才可以領取。

4注:能多交就多交,退休是根據你的交繳年限和個人賬戶的錢有聯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你要是辭職的話,就要以個人名義繳納社保,所有的費用都是你自回己承擔,公司不幫你交了,

答這樣不怎麼划算,不過2年的話也沒有多少錢。

不管你是以什麼方式交,只要你交滿15年,肯定是可以領養老金的。男的要到60歲,女的到50歲就行了。

3樓:涼白開加冰

享受基本養老金待遇的條件1、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2、按規定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3、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以上。同時具備上述條件的人員,並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批准,方可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

中斷交錢的社保後來補交了,前面斷的幾年算工齡嗎

4樓:炫瘋奇

只要把之前段交的社保補齊到現在,那麼段交的也算工齡的,只要從交社保那天開始一直補繳到現在,那麼就是你的全部工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斷社保的之間那些時間,你如果自己一直交著,這些時間是算的,你如果斷交,也自己沒有繳納,那麼這些時間,是不不算你的工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交費當然不能算「工齡」。

社保局那裡,繳費是按月統計的。達到180個月才會具備退休的條件。

單位工作15年,辭職後自已繳社保,工齡怎麼算

7樓:駟馬玻璃

社保繳納人員的退休金不和工齡掛鉤,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累計社保繳費滿15年可以領取退休金,退休金的多少和社保繳納額度成正比(交的多領的多,社保局有計算公式的)—

8樓:裔巧曼俎經

連續工齡應從2023年起算,有法律規定,即使你剛進單位是臨時用工,只要你轉正了,就可以計算連續工齡。

連續工齡未滿10年,但是社保已經繳滿15年,請問可以辦理退休嗎?

9樓:no_一

達到來法定退休年自齡,可以辦理退休。

根據《社會保險法》第十六條規定,勞動者退休領取基本養老金的條件是: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年滿15年。因此,僅繳費年滿15年,不可以退休,還需要達到法定退休年齡。

《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按照***規定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

高分求答案

1 施工企業是指具有承包工程施工資質,具有一定工程技術人員的公司或企業。專案上稱為乙方。也就是有施工企業組成工程專案部,進行施工。房地產開發企業是指獲得土地使用權 擁有開發該土地資質的有限責任公司,也就是稱為甲方。2 建築施工企業生產經營的特點主要由建築產品的特點所決定。和其他工業產品相比較,建築產...

高分求繪圖板答案

基本上繪圖的軟體數位板都會體現壓感的效果 ps pt不用說 還有向量圖軟體ai cd illustrator和coreldraw flash cs comicstudio bodypain mudbox zbmodo oc 看你主要做什麼了,數位板在畫動漫遊戲cg插畫中作用最大,主要就用ps和pt,...

高分跪求仿句,仿句啊!高分求答案!!!!!!!!!!!

第一題 花兒擺動著不同的身姿,整個大地就像一幅裝飾畫。第二題 淅瀝淅瀝的雨點,像一串音符,從天空中飄下來,快樂得淅瀝淅瀝,你追我趕似的。仿句啊!高分求答案!您這幾句啊?要問什麼啊?說明白吧好吧?是在續寫句子中用到曾經的歷程就像 雖 但 嘛?不明白 人民歷史的進步是由那些大無畏精神的民族英雄 那些身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