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師範大學和遼寧大學古代文學專業

2021-03-04 09:18:52 字數 1180 閱讀 9712

1樓:山海軒

遼寧大學 要好一些吧

山東師大 在山東是最好的師範類大學

2樓:燕飛

你想在那裡就業了 想在山東的話 就去山師 山師的文學很好的 可以排到名次的

學習和你的就業地還是有關係的

好好選擇一下

遼寧師範大學和山東師範大學考研古代文學相比哪個好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哪個好考,山東師範大學的古代文學有博士點,遼師沒有,這點上山師比遼師強。

4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說考研的話一定要去 「四季傾城」氵陶 寶店鋪 能省下不少時間和金錢哦☆☆☆☆☆

山東師範大學的中國古代文學專業和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的研究生的就業情況?

5樓:話夢痕

山東師bai範大學的現當代確實

du比較強,據說zhi比山大要好。(一同dao學在山大學現當代專說的)

你提到屬

的四個方向,分析如下:先秦至六朝,建議放棄。你可以查一下,山大文史哲研究院古籍研究所,教授幾乎都是做秦漢六朝的,山師這方面資源不行。

唐宋文學,建議考慮,結合自己的愛好和擅長。不過這一段研究者很多哇。 元明清,可以考慮,山師大還是有幾個好老師的。

最後一個學的東西比較雜,科目開設也比較新。競爭較之上述三個來說,還算不是很激烈的。

山師古代文學的教授都很溫婉和藹,如果你初試比較佔優勢了,他們不會戴有色眼鏡看外校學生的。

6樓:註冊名已被登出

如你所說,肯定是現當代吃香了。對於招錄比這些在山師**上都可以查專到,而且是官屬方資料。2023年的招生簡章已經出來了,你可以去對照一下。

另外,這個專業沒有黑幕,本校生並沒有外在優勢。今年現當代招35人,本校報送兩名。另外,去年這個專業的後十名是要被交流到德州學院學習的,今年總招數比去年少了近十個,交流名額應該也會相對減少。

但肯定還會有,這方面樓主要注意。最後祝樓主考研順利。

7樓:白小小

秦漢魏晉南北朝文學,這段時期的政治變遷很大,文化變遷肯定也很大。很有研究潛力。

8樓:耿彥寶寶

唐宋文學吧~~因為研究的人多,相對熱門一些~

求山東師範大學古代文學考研資料,山東師範大學古代文學考研

pwd ch2q 提取碼 ch2q 01769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舞蹈專業 山東師範大學彙總 山東師範大學901思想政治教學論 山東師範大學855資料結構 山東師範大學710 819漢語言文學 山東師範大學709 文藝基本理論,809數位電子技術與寫作 山東師範大學434國際商務專業基礎全套...

山東師範大學的歷史專業怎麼樣,山東師範大學的歷史專業好嗎?

山師的歷史專業很好,因為山師本身重點就是文科類的院校,歷社學院是比較版好的學院之一。面積方面,分權為本部和長清兩個校區辦學,面積3000畝,也就是兩個北大那麼大,不知道樓上的同志認為什麼才叫大。本部面積不是很大,但是環境很好,歷社學院在長清,長清校區集中了文學院 政法 外院 歷社等很多優秀學院。應該...

天津師範和山東師範哪個更好,山東師範大學和天津師範大學哪個好

綜合考慮,我感覺應當是山東師範大學更有優勢一些,雖然他們的專業設定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但是,山師大是省重點大學。那你得看在哪發展了,山東不錯有很大的名氣,但是相對於發展前景和地區實力還是天津要好一些。在天津最起碼以後留在天津的機會大一些。答 山東師範學院比較好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山東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