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截圖的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是哪部電影的截圖,電影名字什麼?

2021-03-04 09:18:51 字數 1130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聞香識女復人

外文名scent of a woman

其它譯製名

女人香(臺灣譯名)/ 女人的芳香(香港譯名)製片地區

美國導演

馬丁·布萊斯特

編劇博·古德曼/bo goldman

型別劇情

主演阿爾·帕西諾,克里斯·奧唐納,加布裡埃爾·安瓦爾片長157 min

上映時間

2023年12月23日

分級usa:r

這個是哪部電影的截圖,電影名字什麼?

2樓:芐尐尛

《超人前傳》第九季第二集。滿意採納下哈。

《超人前傳》是美國華納兄弟公司旗下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2023年10月發生的一場流星雨改變了小鎮所有人的命運,從此鎮上開始有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一艘承載著一個小男孩的外星飛船伴隨著流星雨降落在了玉米田裡,小男孩走出飛船,走向了因流星雨襲擊翻倒的卡車裡的肯特夫婦。

多年後肯特夫婦的養子克拉克在成長過程中漸漸認識到了自己的宿命。本劇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克拉克·肯特成為超人之前的經歷。全劇已於2023年劇終,共有10季。

3樓:真正的塗慶

這個是美劇《綠箭俠》第一季第10集裡面的截圖。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愛越小妹淌機

名稱:蒙面超人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型別:動作/喜劇

5樓:熱情的本本

不太清楚,應該是電視劇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生化危機,釜山行,負重前行,喪屍屠城,喪屍出籠,喪屍圍城,喪屍大戰殭屍,喪屍國度 喪屍暴龍獸,喪屍殺手,喪屍來襲,喪屍肖恩,喪屍樂園,

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介面是什麼電影裡邊兒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我覺得都很好吧,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電影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末日之戰111111111111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 叫抄 盜墓筆記襲 盜墓筆記 是由上海bai電影 du集團 zhi 樂視影業 北京 有限公dao司 南派泛娛 聯合出品的動作探險片,由李仁港執導,鹿晗 井柏然 馬思純 王景春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 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

這個是哪部電影的截圖,電影名字什麼

超人前傳 第九季第二集。滿意採納下哈。超人前傳 是美國華納兄弟公司旗下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1989年10月發生的一場流星雨改變了小鎮所有人的命運,從此鎮上開始有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一艘承載著一個小男孩的外星飛船伴隨著流星雨降落在了玉米田裡,小男孩走出飛船,走向了因流星雨襲擊翻倒的卡車裡的肯特夫婦。多...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名字 全面回憶 新版 全面回憶 將不同於阿諾的老版,更加現實主義和充滿隱喻,用巨集大的場景描繪了一個東西方文明割據 zf與叛軍勢力對抗的未來世界。歡迎來到rekall,這裡會讓你的美夢變成現實的記憶 主人公道格拉斯 奎德 科林 法瑞爾 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不普通在於他擁有一位漂亮的妻子 凱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