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部動畫片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18:16 字數 2504 閱讀 5235

1樓:灬囫囫圇圇

是美少女戰士的水冰月或月野兔喲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裡的水冰月

這是哪個動畫片裡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3樓:hina醬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

特別搞笑又**的一部乙女番 印象中也是我唯一一部看過兩遍的乙女番

4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

5樓:

《櫻蘭高校公關部》——須王環的q版形象

這是哪部動漫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6樓:迷途的風之歌

lovelive!

絢瀨繪里(あやせ えり/ayase eli)聲優:南條愛乃

年齡:17歲

生日:10月21日(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2cm

三圍:88·60·84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討厭的食物:梅乾·海苔

17歲,高中三年級。學生會的會長,具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

享樂主義的鮮明性格。從沒有對任何事專心一意,不過對偶像活動燃起了興趣。小時候被稱為「聰明可愛的繪里」。

小時候曾學過芭蕾,祖母的高中母校是音乃木阪學院。

頭腦明晰,運動神經拔群,無論做什麼都能出色完成。在學校裡具有超群人氣,並且責任感強烈,因此擔任學生會長。

在穗乃果等人建立μ's初期極力反對,實際上卻很在意,偷偷錄下了μ's三人演唱的第1場live。

妹妹為絢瀨亞里沙,十分憧憬μ's。

在第2期動畫裡流露出怕黑的性格。

7樓:萌萌的萌心

ll裡面的~全名是love live!~這是裡面的角色絢瀨繪里,如果滿意的話請點下滿意回答,謝謝了~

8樓:阿er卡特

《love!live》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lovelive!中的高阪穗乃果

這個是俄羅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動畫片《阿瑟》(arthur)的同名主角

這個是那個動畫片裡面的人物 叫什麼名字?

11樓:橋粒

出自女神異聞錄4

(atlus開發併發行遊戲)

天城雪子採納

12樓:燼伊月

小咕咚:趙瓊

2023年至2023年——湖南省臨湘市一中;

2023年至今——《智慧樹》欄目組咕咚人偶演員;**電視臺《智慧樹》欄目飾演小咕咚的人偶演員:趙瓊小咕咚的檔案小咕咚是智慧樹樂園裡的一隻小刺蝟(但好像很多小朋友都認為它是一頭小獅子),她會說話、會唱歌、會跳舞、還會表演、她是一隻無所不能的超級咕咚,她是紅果果、綠泡泡的好朋友,是公主、王子的好夥伴,更是所有小觀眾的好朋友,是所有大觀眾的小寶貝……小咕咚這個形象在智慧樹導演的筆下百變不同,每一期她都會有一個新的故事,每一天小咕咚的故事都會吸引許多小觀眾的目光。很多小朋友都覺得小咕咚很「神」,她能有那麼多的故事。

13樓:drrr丨靜靜

少兒頻道智慧樹的一個人物,小咕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頻道的一個吉祥物。

這是什麼動畫片中的人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15樓:戀愛焰火

這是《海賊王》中的第一大主角   路飛

以下《海賊王》簡介。這是一部越看越好看的動漫!男神女神眾多

傳奇海賊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曾留下關於其畢生的財富「one piece」的訊息,由此引得群雄並起,眾海盜們為了這筆傳說中的鉅額財富爭奪,各種勢力、政權不斷交替,整個世界進入了動盪混亂的「大海賊時代」。 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

一路上他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烏索普、香吉、羅賓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他們攜手一同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16樓:冰山裡地火種

《海賊王》裡的,叫路飛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

蒙奇·d·路飛

18樓:

海賊王路飛。有些也翻譯城魯夫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什麼人物,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搖曳百合(動畫工房製作動畫)

人物:船見真理

20樓:百席圍觀團

出自搖曳百合 人物是 船見真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畫片的 就是一個效果圖

這些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佛系養崽 第一張是 小貝流浪記 當代兒童文學家孫幼軍作。故事說 貓媽媽生了兩隻小貓咪 小黑貓叫小寶,小白貓叫小貝,小寶健壯有力,小貝卻很弱小,連叫起來都像只耗子,但小貝總是說 我能行!第二張是 千千問 是由 電視臺動畫部製作的科普動畫作品,龐宇萍導演,楊鵬編劇,這部動畫片講述了剪刀 石頭 布這三個孩...

這是什麼電影或動畫片裡的人物,這是什麼電影或動畫片裡的人物

這個是glitch work x 潮流服飾品牌machine 56 合作推出 bonehead 系列潮流人偶 套裝包括 1 6 人偶 12 高 3 對可互換手 一把大刀和內藏金合劍的棒球棍 a5印刷海報一張 2015年第4季發貨 這是什麼電影還是動畫片裡的人物嗎?求影片名或者人物名 玩具總動員 玩具...

hellokitty是動畫片裡的人物嗎

不是 換個換個換個換個換個換個換個號共和國發揮工會額輔導員二級就5叫7就若企鵝臺灣 不是啊,沒有相關動畫片出現過,不過還是風靡全球啊 是的啊,我小時候看過的呢.hello kitty 這是什麼 人物?當時三麗鷗公司抄預定推出一款小錢包,bai上面的圖案希望能du設計 zhi出一個嶄新的人物。而堤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