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調劑中老師的回覆幫忙分析一下謝謝謝謝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307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雙向選擇的

來,今年這個老

源師招生的話是肯定能看到你的資料的。就是到了最後選擇老師的時候會把所有選擇這位老師的學生資料發給他,對你感興趣肯定會選你,前提是你要通過複試。例如學校招10個人,複試12個,最後定下來錄取的就是10個,只要你在這十個裡面,你一定可以選他了。

現在選擇聯絡導師無非就是在最後選擇導師的時候能如願的選擇到想要的導師,複試都是十幾個導師一起的,就算你聯絡的老師參與複試也是幫不上忙的。所以我覺得你不需要聯絡別的老師了,有的老師他們之間相互交流,讓他們知道反而不好。

2樓:一直都在的星空

可能這個老師在國外了~或者出差了~如果老師明確說收你了就不需要聯絡其他老師了,如果他只是口頭提一下最好再聯絡一下其他老師,畢竟調劑是最後的機會了。

聯絡了導師,導師說名額以滿,是真的滿啦還是嫌我的分數低呢?請各位有經驗的學姐學長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看看是否已經錄取結束了,如果還沒有,你最好親自去找一下老師,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推薦給其他老師,不要輕易放棄,否則你在這裡瞎鬱悶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一定就是閒你的分數太低了。

可能是說他可以招收的名額都已經有人報了。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執意去報名倒也可以

不過既然老師都說名額已滿,則說明機會不是特別大建議不要再去了

這戶型怎麼樣,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經過幾千年發展到今天,通過我們多年的經驗發現風水包括三個主體:

第一:房子外部大環境:包括山水路特殊建築物和周圍的設施,這是從網上圖上看不到的,建議要實地去看。

第二:是您的家庭戶型圖,就是我們看到的,網上只能就圖論圖,但是方向不能錯,風水看的就是方與向,「方向錯全盤錯」,建議打羅盤!

第三:是家人的生日八字命理,所謂命理就是你的生日(年月日時)所帶來的資訊,不是一個房子人人住進去運氣都一樣,比如:一個飯店前幾個老闆做生意賠,結果又來了一個老闆則發財,人的命理不同,風水帶來的運氣也不同。

(牽扯到命理比較複雜這裡就不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我一個窮人對你評頭論足 你於心何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精裝房的建議在考慮考慮,現在從圖面上看覺得空間很大,可是從軸線上看每一間房間都不打,傢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的佈局。如果是毛坯的,後期裝修時可以對功能空間進行改造設計,可以對空間進行改造。

調劑會不會影響第一志願的錄取,考研調劑志願是否影響第一志願的複試錄取

1 調劑不會影響第一志願的錄取。只要複試的時間不衝突就可以,不影響第一志願的複試和錄取。2 通常可以參加調劑學校的複試,也可以參加第一志願的複試,但如果調劑學校的複試早於報考學校的複試則可能存在時間問題,因為調劑複試後往往需要馬上確認,即可能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確認調劑錄取,這時候就要看第一志願是...

排名低的同學要不要調劑?考研調劑對一志願有影響嗎?

首先調劑對你的一志願有影響。要不要調劑,主要看您自己的想法,調劑的結果是不是符合您當初的想法或者您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不要擔心名次,調劑看的是您的綜合能力。我覺得需要調劑,因為如果不選調劑的話,可能會考不上那個學校。考研調劑對第一志願有影響,考研調劑指的是沒有達到目標院校而選擇第二院校。排名低的...

法律課老師留的案例,幫忙分析一下,最好能有理有據,謝謝

張的行為不是正當防衛,我國刑法第二十條規定 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賭博所得的財產屬於非法財產,不具有正當性 賭博行為本身是一種違法行為,至於賭資是不受法律保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