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選擇題下列賬戶中,屬於非流動資產賬戶的有

2021-03-04 09:17:36 字數 1944 閱讀 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按流copy動性不同,分為流動資產和非流動資產。非流動資產是指流動資產以外的資產,主要包括長期股權投資、固定投資、在建工程、工程物資、無形資產、開發支出等。累計折舊是對固定資產的折舊處理。

好比如說,一臺機器用久了,就不值原來買進來時的價錢,也就是跌價了,就需要累計折舊。同理,累計攤銷是對無形資產的攤銷。

2樓:匿名使用者

a. 累計折舊 對應固定資產b. 累計攤銷 對應無形資產c.

存貨跌價準備 對應存貨,是流動資產。d. 無形資產 所以,除了c是流動資產,其他都不是。

答案abd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bda是固定資產的折舊b是無形資產的攤銷d是無形資產而c是存貨的跌價是流動資產。

4樓:匿名使用者

abd,固定資產和無形資產,非流動資產c存貨,流動資產

多項選擇題下列賬戶中,屬於非流動資產賬戶的有( )。

5樓:胡椒歌惜

資產按流動性不同copy,分為流動資產和非流動資產。非流動資產是指流動資產以外的資產,主要包括長期股權投資、固定投資、在建工程、工程物資、無形資產、開發支出等。累計折舊是對固定資產的折舊處理。

好比如說,一臺機器用久了,就不值原來買進來時的價錢,也就是跌價了,就需要累計折舊。同理,累計攤銷是對無形資產的攤銷。

6樓:手機使用者

a. 累計折舊 對應固定資產 b. 累計攤銷 對應無形資產 c.

存貨跌價準備 對應存貨,是流動資產。 d. 無形資產 所以,除了c是流動資產,其他都不是。

答案abd

下列資產專案中,屬於非流動資產的是( )。

7樓:奮鬥

屬於非流動資產的是長期待攤費用。

長期待攤費用是指攤銷期限在1年以上(不含1年)的各項費用,包括固定資產修理支出、租入固定資產的改良支出以及攤銷期限在1年以上的其他待攤費用。

在「長期待攤費用」賬戶下,企業應按費用的種類設定明細賬,進行明細核算,並在會計報表附註中按照費用專案披露其攤餘價值,攤銷期限、攤銷方式等。、

8樓:一聲嘆息

選d因為長期待攤費用,是指企業已經支出,不能全部計入當年損益,需在1年以上分期攤銷的各項費用,包括固定資產大修理支出、租入固定資產改良支出、開辦費、不能由**溢價和發行**凍結期間利息收入抵銷的**發行費用等。由於這些費用不同於列作流動資產需在1年或1年以內攤銷的待攤費用,在會計中將它另行設定「遞延資產」或「長期待攤費用」科目(採用企業會計制度的開發企業在「長期待攤費用」科目)進行核算,發生時將它記入「遞延資產」或「長期待攤費用」科目的借方。

下列各項中,屬於流動資產的是()單項題。

9樓:海水與魚的祕密

d庫存商品

下列各項中,屬於流動資產的是(d庫存商品)單項題。

流動資產,是指企業可以在一年或者越過一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變現或者運用的資產,是企業資產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流動資產的內容包括貨幣資金、短期投資、應收票據、應收賬款和存貨等。

10樓:十月百合

庫存商品,因為庫存商品屬於存貨類,屬於流動資產

多項選擇題 下列賬戶中,期末餘額在貸方的有( )。

11樓:匿名使用者

c. 「實收資本」賬戶 d. 「短期借款」賬戶

負債和所有者權益類的科目 餘額在貸方 資產是在借方 損益類無餘額 謝謝採納!!!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正常狀況下,所有者權益類賬戶和負債類賬戶的期末餘額都在貸方,最簡單直接的理由就是《會計法》制定的規定是這樣。採納哦

按照賬戶的用途和結構分類,下列賬戶中屬於調整賬戶的有

調整賬戶是指用復 以調整賬戶的餘額,制以取得被調整賬戶bai的實際餘額的 du賬戶。它既是經濟zhi管理和會計控制的 dao需要,又體現了會計謹慎原則的要求。調整賬戶按其調整方式不同,可以分為備抵賬戶 附加賬戶和備抵附加賬戶三類。備抵賬戶是用來抵減被調整賬戶餘額,以求得被調整賬戶實際餘額的賬戶。實務...

下列賬戶中,屬於資產類賬戶的有()A物資採購B預收賬款C預付賬款D在建工程

預付賬款。流動資產類賬戶主要有庫存現金 銀行存款 短期投資 應收賬款 原材料 庫存商品 待攤費用等,可以反映在一年或超過一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變化或耗用的資產。非流動資產類賬戶包括反映企業的長期投資 固定資產 累計折舊 無形資產 長期待攤費用等企業的財產 債權和其他權利的賬戶。其特徵 資產類賬戶從其反...

c語言選擇題下列轉義字元中錯誤的是

轉義後面8進位制,最多3個數字,最少1個數字 a合法,b多了1個,c可以,d正確 選c,因為只能有兩個數字 下列轉義字元錯誤的是?a.b.c.81 d.0 10 答案c是錯誤的。八進位制數的每一位數都不大於7的。八進位制 基數為8 表示法在計算機系統中很常見,因此,我們有時能看到人們使用八進位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