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受到撞擊後多久可以排除腦出血

2021-03-04 09:17:35 字數 636 閱讀 2309

1樓:明新衛生所

如需自行滑鼠移至 明新衛生所- -我的主頁 自行檢視介紹等。

希望能有一定的幫助。

頭部受到撞擊會有腦出血嗎?機率大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腦外傷嚴重性取決於損傷大小、受傷部位、有無嚴重的合併症併發症、有無腦疝,是否及時手術等。從提供的情況看,存在明顯的意識障礙和四肢運動障礙,推斷損害了雙側大腦半球或者腦幹。

嚴重的腦損傷恢復像正常人幾乎不可能,但接近正常人是可能的,達到此結果必須依賴長期、正確的**訓練。

目前急需要做的是:儘快開展**訓練,先以提高意識清醒程度、預防各種併發症為主;然後開展四肢運動**訓練,最大程度恢復損傷的神經功能,達到生活自理的目的。 所以,建議你去西安冶金醫院腦卒中偏癱**中心**,做**訓練。

祝你早日健康。

3樓:大文葉谷菱

病情分析:您好。會引起的。

導致腦出血發生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就是外傷、撞擊導致;但高血壓病是最重要的可變性危險因素。腦出血的發生是在高血壓和腦動脈硬化的基礎上,腦內穿通動脈上可形成許多微動脈瘤,主要分佈在大腦基底節的豆紋動脈、橋腦、大腦白質和小腦。

另外就是顱內動脈瘤和腦血管畸形引起。

問題 頭部受到撞擊有什麼影響,頭部受到多大的撞擊就會產生傷害

頭部受到撞擊可留下後遺症,頭痛,頭暈,健忘,你快去醫院做ct好好查查,別在網上開完笑了,如過查出問題,儘快去找打過你的人,要求他給你賠尚。頭部受到多大的撞擊就會產生傷害 先確定一下你碰到的是哪個部位。不過一般的碰撞不會有大的問題,因為大腦是有硬腦膜保護的,硬腦膜厚而堅硬,由緻密的結締組織構成。但如果...

在去年車禍中。我頭部受到撞擊,之前只是偶爾性頭痛,而且只是一會,當時做CT醫生都說沒事,可是現在變

建議再次複查ct,觀察是不是顱內病變引起!再去檢查一下 有一些病變當時檢查不出但是過一段時間病灶會轉移的 要是還是查不出就去看中醫把個脈 吃點兒中藥 不通則痛,瘀滯,活血養血通瘀理氣止痛。三年前出過一次車禍,當時做ct醫生說沒事,但現在就常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顱內有很多神經核,發出神經束通過顱腔底部...

小時候頭部受到撞擊是導致致聽力下降的原因嗎

您好 請問您的聽力下降,做過詳細的檢查嗎?如果檢查出來是傳導性聽力下降,那和挖耳朵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說是神經性的,那和當時的不當鍛鍊也有關係,所以您反映的情況還無法去正確分析,不過聽力有很多情況都沒有找到明確的 山西長庚耳鼻喉 導致聽力下降的原因有如下幾種原因 耳垢原為保護耳道及防止外物留在耳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