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性行為後多久檢測陰效能排除,高危性行為後檢測陰效能排除嗎

2021-03-03 21:51:30 字數 1599 閱讀 9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六週檢查艾滋病毒抗體。陰性就可以排除艾滋病了。

高危性行為後檢測陰效能排除嗎

2樓:匿名使用者

42天后檢查是陰性就能排除。

3樓:老李

最好的隔一段時間比較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怕以後就別做了,免得提心吊膽的。

高危性行為一年後測艾滋為陰性,能排除嗎

5樓:dr_沃爾曼

艾滋一般來講高危行為後是有2-12周的視窗期。在急性期內假如發生急性病發會有高燒不退,腹瀉,紅疹,肌肉痠痛等症狀,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這樣的表現症狀都是感染艾滋病,不要對號入座。最為穩妥的方法還是高危行為後一般4周左右就可以檢測出是否被感染,可以去醫院或者疾控中心檢測,還有某喵聽人聊過,某衛唾液採集也可以在家檢測,一般情況8周就可以排除,3個月完全排除。

3個月之後如果測試結果為陰 就可以完全排除感染艾滋病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可以排除,但艾滋病潛伏期最長可以到2-3年

高危性行為後檢測為陰性,可以排除艾滋病嗎

7樓:

國家規定三個月就排除,如果有免疫力嚴重低下,服用阻斷藥物等其他情況要另外再隨訪三個月,像免役無應答那些都是很微小的機率,通常三個月到六個月抗體均陰性都可百分百排除。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king. the king

高危性行為後一個月零兩天檢測hiv 為陰性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嘛? 檢測機構為市第一醫院

9樓:小叮噹加油

你咋麼和我一樣,有恐艾症!身上出現一點點小毛病就在那亂想!!!沒事的!!!六週,三個月你的檢查都是陰性的!!!希望我們都能遠離高危!潔身自愛!!!

10樓:激情平凡歲月

高危性行為後一個月零兩天檢測hiv 為陰性,基本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但6周以後檢測的結果比較準確。

11樓:珍愛摯上

不知道你檢測的是幾代。如果是四代的話四周可以排除。

三代基本排除了,建議六週後在去檢測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公認的是高危後三個月檢測為陰,就基本排除了。據此,我覺得你檢測的時間有點早。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高危後三個月再檢測下。

可以還去醫院檢查,也可以去疾控中心,還可以在京東或天貓搜愛衛唾液檢測試紙,回家自測,很方便。現在檢測的方式比較多,唾液的也開始流行起來,你不妨一試。

13樓:健康達人

你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沒有任何問題!~祝你健康!~

14樓:滑行的企鵝菜鳥

以前是三個月,現在提前到六週,感覺你的症狀不像

高危性行為兩年後檢測陰性,能排除艾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艾滋病的視窗期一般是3個月,你檢測陰性可以排除的

高危性行為後多久出現艾滋病症狀,高危性行為後得艾滋病機率有多高?

最常見症狀 1 疲乏 2 持續發燒 3 體重突然下降 4 原因不明的喉炎 5 頭痛 6 噁心 7 夜間盜汗 8 肌肉和關節痛 9 持續腹瀉 10 皮疹 11 淋巴腫大 12 大多數人會出現跟感冒差不多的症狀 症狀出現在高危後的1 4周左右,持續2 4周以上。高危性行為後得艾滋病機率有多高?那要看你具...

高危性行為後月零兩天檢測HIV為陰性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嘛?檢測機構為市第一醫院

你咋麼和我一樣,有恐艾症!身上出現一點點小毛病就在那亂想!沒事的!六週,三個月你的檢查都是陰性的!希望我們都能遠離高危!潔身自愛!高危性行為後一個月零兩天檢測hiv 為陰性,基本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但6周以後檢測的結果比較準確。不知道你檢測的是幾代。如果是四代的話四周可以排除。三代基本排除了,建議六...

高危後需要檢查哪些專案,有過高危性行為,該去醫院檢查哪些專案,掛什麼科室?

可以化驗梅毒 艾滋 皰疹 支原體 衣原體 淋球菌 hpv病毒 有過高危性行為,該去醫院檢查哪些專案,掛什麼科室?50 高危是沒有保護措施下進行性活動,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掛 科,進行hiv 艾滋 梅毒 乙肝檢查。一般當天抽血,轉天拿結果。不過如果帶套了,而且過程中套沒破沒脫落,不會感染,不需要檢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