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頭疼,不敢使勁,怎麼回事,跑步後小腿前側脛骨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7:35 字數 653 閱讀 7353

1樓:

這可能是因為跳繩的姿勢可以不是很規範所導致的,或者是因為一開始沒有進行一些熱身運動就直接進入了激烈的跳繩運動。

我小腿骨疼,迎面不能用力按,哪怕只是用一丁點力按,就會疼。有人說是因為運動過度,可我一星期就打一次

2樓:會掉淚的三文魚

這是在長高的最佳時期,喝牛奶還要補維d才行,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鈣補多了也不好,建議你去檢查,

跑步後小腿前側脛骨疼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後小腿前側脛骨疼痛是小腿脛腓骨

骨膜炎。

在跑跳練習中,身體重力以及專支撐反作用力反覆作用於下屬肢,其小腿肌肉附著骨膜處長期受到牽拉、摩擦,致使脛腓骨骨膜出現炎症。

脛骨骨膜炎的發生主要與跑、跳過程中比目魚肌、趾長屈肌及腔骨前肌的猛烈收縮有關;腓骨骨膜炎則與拇長屈肌、腓骨長短肌的牽拉有關。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在休息一段時間後,疼痛會得到一些緩解,再運動就會再犯。

**的方法有:中藥外敷、按摩、鍼灸、熱敷、熱水泡腳等方法。另外運動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運動時穿著有彈性和鞋子、運動量逐漸增加等方法,也可以減輕炎症的發生。

肩膀骨頭疼是怎麼回事,右邊肩膀骨頭痠痛是怎麼回事

肩膀骨頭疼一般來說是肩周炎的常見表現的,肩周炎又稱肩關節周圍炎,俗稱凝肩 五十肩。以肩部逐漸產生疼痛,夜間為甚,逐漸加重,肩關節活動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達到某種程度後逐漸緩解,直至以後復原為主要表現的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異性炎症。肩周炎是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常見病...

不發燒但全身骨頭疼是怎麼回事,全身骨頭痛是什麼病

你好,出現像你這種情景,雖然感覺沒有感冒,估計你患的應該就是感冒一類的疾病。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注意好好休息,避免勞累,多喝白開水,然後再吃點感冒藥慢慢就會好的。全身骨頭痛是什麼病 骨頭疼痛是怎麼回事呢?1 骨關節炎症 如果你感到骨頭疼痛,有可能回是由於骨關節答炎所引起。骨關節炎可發病於身體的很多部...

跑步時小腿麻木,腳趾發麻是怎麼回事

您好。跑鞋不合bai適或鞋帶綁的du太緊,都會造腳麻。我們在zhi跑步過程中,腳會dao 不斷的漲起版來,跑步中鞋擠權腳會讓血液不流通,時間久了就會有麻的感覺。建議每天適量攝入維生素d,多晒太陽,增強自己的骨質。可以預防腳麻。在運動中會造成供養不足的現象,也會出現腳麻的現象。跑步時膝蓋需要彎曲,當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