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白夜行,告白這樣的電影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347 閱讀 2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逃殺死亡筆記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素媛 熔爐

春之雪悲夢 戀空

朋友 親切的金子

老男孩2046

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求類似《白夜行》《告白》的日文電影。

2樓:暗苓幽

《怨屋本鋪》《

吉祥天女》

《地獄少女》

《百鬼夜行抄》

《靈異巴士事件簿》

《詐欺遊戲》

《栞與紙魚子的怪奇事件簿》

《潘多拉》

《人間失格》《若葉時代》

《高校教師》這個看93版的

《人生life》 《我們的教科書》《女王的教室》 《紙巾》

還有《討厭松子的一生》電影(中谷美紀演的) 電視劇都還不錯,也有叫《厭惡松子的一生》等

還有《抹布女孩》涉及的社會話題挺多的

《益智遊戲》這個有兩部,都不錯 看似一集一個故事,實際上串聯成了一個大的故事

還有《黑革的手貼》、《野獸之道》、《壞人們》,稱為「惡女三部曲」

3樓:假裝沒感

1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2大逃殺

3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4薔花,紅蓮 這個是韓國的,但也很好,說是恐怖片,但是也不恐怖,醉後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有哪些類似《告白》,《消失的愛人》這樣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部是我看過的,有點類似:《黑暗面》《熔爐》《白夜行》《狩獵》《關於莉莉周的一切》《重力小丑》《腦男》《搏擊俱樂部》。

求類似告白的電影,要日本的

5樓:啦啦圖

《白夜行》,日bai本著名推理作家東野du圭吾的作品。有zhi電視dao

劇版和電影版。電內視劇版由山田

孝之和綾瀨容遙主演,電影版是堀北真希和高良健吾。

作品的整個氛圍比較陰暗低沉,對人性的慾望和墮落進行了細緻的描述。同時,男女主人公命運的層層羈絆和對愛情未來的執著追求也令人動容。看到《告白》首先想到的。

還有一部《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也推薦看看,同樣是對人物命運和人性的**。

希望你會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過,,呵呵

我也很喜歡告白

推薦你看看,【關於莉莉周的一切】【大逃殺】這是別人推薦我我看了還不錯的,同樣推薦給你,那個【大逃殺第二部】就別看了,真沒意思啊

7樓:聽時光在漫步

松隆子的《四月物語》,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看

有什麼類似《人間失格》的日劇,求類似 白夜行 一類的日劇

白夜行,夠壓抑。野島三部曲,可能因為我先看 再看劇,所以感覺還好。高校教師93和03版 白夜行今年的春季檔 虐心的 mother 推薦原因 熱血教師型別日劇的開山之作!你可以看見現在的很多一線藝人在裡面當配角 現在在拍肯定拍不.人間失格 這是經典,描寫校園暴力,很好看也很難過的一部劇。朋友的生命就跟...

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

正好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找了許久的書在一家店裡剛好有賣。準備出門,雨停了。剛進去一家麵包店剛好有我平時最喜歡吃的麵包。剛一想到你,你就出現在我身邊。剛想打 給,你沒想到就打給了我。剛準備起床去吃早餐,媽媽就把早餐送到了我的房間。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句子或詩句?這多了去了,不 管古代的還是現代的,國內...

有沒有類似宮崎駿的動漫電影,有沒有類似宮崎駿動畫內容的動畫片?

秒速五釐米 螢火之森 瘋狂原始人,機器人總動員 風格不是宮崎駿那樣的,但感覺蠻好看!動漫電影好看的話,覺得名偵探柯南系列的電影都很棒 吉卜力的其他作品 新海誠的作品 好多電影,不知道你喜歡那個呢?有沒有類似宮崎駿動畫內容的動畫片?宮崎駿及其工作室作品經典的很多,不知道你看沒看過,還是說一下 千與千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