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眼五百度怎麼辦,我近視了,五百度!怎麼辦啊!

2021-03-04 09:17:33 字數 2577 閱讀 6140

1樓:黃浦數學老師

多做眼保健操,減少用眼,舒緩眼部疲勞,選擇一些抗疲勞的眼藥水

想要恢復視力估計只能手術矯正了

我近視了,五百度!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性近視不可逆,任何方法都無法**近視,矯正近視的方法只有戴眼鏡或近視手術。回

戴眼鏡可以選擇答

角膜塑形鏡,作用是可逆性矯正近視,控制近視度數增長,晚上睡覺戴,白天不戴眼鏡可以有良好的裸眼視力。

近視手術,可以一勞永逸的矯正近視,符合手術條件是安全有效快速的矯正近視,不會產生所謂後遺症。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合適度數的眼鏡,注意勞逸結合,注意飲食補充維生素a。

眼睛近視五百度,怎麼辦

4樓:阜陽澤明眼科

一但近視了,是沒辦法可以恢復視力的,只有選擇戴眼鏡和做近視眼鐳射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做手術;什麼都不做

我現在近視五百度怎麼辦?

6樓:濰泥

平時注意愛護,做做眼保健操,定期吃些胡蘿蔔素、葉黃素片,儘量別讓眼睛度數增加。滿18歲等那啥穩定了,可以做鐳射手術矯正。

近視五六百度了該怎麼辦

7樓:山東視防高愛東

600度以上就是高度近視了,最好給他控制一下,別讓度數張的太快,高度近視容易引起眼底病變,對以後升學,參軍都會收到影響,所以控制近視增加,是當務之急!目前,控制近視效果最好的就是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形鏡不但可以抑制眼軸拉長控制近視增加,還可以起到提升裸眼視力,方便第二天不戴眼鏡的目的!

8樓:莫諾無言

配眼鏡,同時調整用眼習慣

9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考慮和長期缺乏戶外運動,再加上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等引起的近視有關係。建議佩戴合適的框架眼鏡,除了睡覺最好都戴,而且多看遠處多運動,比如打羽毛球,乒乓球,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預防視疲勞和近視度數加深。

近視眼五百度怎麼恢復

10樓:山東視防

不能恢復,近視是眼軸增長的表現,就好像長身高一樣,已經長長了的眼球就沒有辦法縮回去了,像你500度的情況眼軸就比正常人長了大概近2mm,沒有辦法再恢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屬於常見的一種病,近幾年近

視的發病人群低齡化相當嚴重。得了近視眼怎麼恢內復呢容?這成為很多家長和孩子比較關心的話題。

近視可分為假性近視和真性近視,假性近視只需要我們在生活中注意飲食、衛生以及用眼習慣,視力一般都能恢復到正常狀態。那麼真性近視眼應該怎樣恢復呢?1.

可佩戴麥迪格角膜塑形鏡恢復。2.利用準分子鐳射近視手術恢復視力。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500度的近視眼應該是沒有恢復的可能性,所謂的恢復就是最為先進的近視

眼的手術。內如果不想戴框架容眼鏡現在可以選擇做鐳射手術,根據角膜的厚度有半飛秒、全飛秒、普通的準分子手術都可以。如果害怕手術的群體可以選擇戴角膜塑形鏡,500度以內、500度左右的近視還可以rgp,就是硬性角膜接觸鏡。

硬性角膜接觸鏡是白天戴的一種透氣、透氧性比較高的**眼鏡,角膜接觸鏡是晚上睡前帶而第二天早上把眼鏡取出,可以得到清晰的視力。

#武漢光谷高階近視手術中心#

我眼睛近視五年了,有五百度,這可怎麼辦

13樓:a任真

我也近視,300度左右!

最近度數降了100多度

14樓:仙壬指路

這個要看多大年齡,可以選擇佩戴框架眼鏡,角膜塑形鏡,或者是近視手術,手術是需要18歲成年以後才可以做的,角膜塑形鏡是目前控制度數增長最好的辦法,是夜間佩戴,白天不需要佩戴就可以達到正常的視力的

眼睛近視五百度,怎麼辦

15樓:夢琦啦啦

如果到500度了,建議戴眼鏡,不然眼睛的近視度數會越來越高的

我眼睛近視五百度

16樓:

近視一般以300度為界限,300度以下在室外活動時是不會眯眼的,這時看東西時是清楚的,不會模糊,所以不建議戴眼鏡。只建議上課、看電視、看電腦時要戴。 但是,300度以上,你自我感覺不會眯眼視物,但是實際上你看東西是模糊的,就會用更大的調節力去看遠處的東西。

這樣根據眼科的模糊理論,你的近視就會加快,而且容易形成散光。近視加深的原理就是當你看東西模糊時,眼睛的睫狀肌就需要用更大的調節力,時間長了,睫狀肌就會疲勞,失去彈性,形成假性近視,久而久之眼軸拉長,形成真性近視。低度真性近視因為眼睛產生新的疲勞和新的假性近視轉化為600度以下的中度近視。

進而發展成為高度近視。因此,300度以上我們都建議要全天戴眼鏡。 近視眼不戴眼鏡,看東西是模糊狀態,只會加快近視的發展,更快的形成散光。

散光度數大了,容易頭疼,比單純的近視更難矯正。

近視眼眼睛變形了怎麼辦,我是近視眼,眼睛變形怎麼恢復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 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 通過眼的屈光系統 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體 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前為近視眼,聚焦在視網膜後為遠視眼,不能聚焦成一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稱為散光眼。以上統稱屈光不正。近視 遠視主要由角膜 晶狀體表面曲率過大 近視...

近視眼想當兵怎麼辦,我想當兵可是近視眼怎麼辦?

按照國家的徵兵的標準,那個裸眼視力要達到一定的標準。很多近視眼,裸眼視力不能達到標準,但是矯正視力可以達到,並沒有說不能去做手術矯正。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手術,如果手術做完以後恢復正常視力,視力合格,一般情況不會影響當兵 徵兵的眼科檢查標準如下 第五章 眼科檢查 第三十九條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

患有高度近視眼怎麼辦,高度近視眼怎麼辦??

你好,你可以進行準分子鐳射手術,但是在手術前你要進行詳細的術前檢查,看是否可以進行準分子鐳射手術,手術方面你可以選擇飛秒鐳射,飛秒鐳射是一種以脈衝形式運轉的鐳射,持續時間非常短,只有幾個飛秒,一飛秒就是10 15秒,也就是1秒的千萬億分之一,它比利用電子學方法所獲得的最短脈衝要短几千倍,是人類目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