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公園竹子多,公園常見的竹子,誰知道學名是什麼?

2021-03-04 09:16:58 字數 936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紫竹院有好多竹子,動物園的熊貓館附近也都是竹子,哈哈~

2樓:玉梭

紫竹院公園竹子比較多,品種相對豐富。位置在動物園西大約二站地。

公園常見的竹子,誰知道學名是什麼?

3樓:蟑螂花語

這是鋼竹,phyllostachys viridis,禾本科剛竹屬

植物。•鋼竹,園林上經常用到,園林綠化植物。主要在我國分佈於長江流域,河南、山東、河北、山西。

•剛竹,剛竹屬竹種屬於多年生一次結實植物,有十幾年到上百年的營養生長期。但一旦開花,就引起整片竹林的自然枯敗,鋼竹稈高挺秀,枝葉青翠,配植於建築前後、山坡、水池邊、草坪一角,宜在居民新村、風景區種植綠化美化。

•鋼竹,宜築臺種植,旁可植假山石襯托,或配植鬆、梅,形成「歲寒三友」之景。

•鋼竹,分株繁殖就可以,一般情況下移植母株分株,也可以播種繁殖培育實生苗。

•鋼竹,也可以盆栽,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觀賞價值比較高。乾透及時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見幹見溼比較好。

•鋼竹,生命力頑強,比較耐旱,病蟲害很少,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病蟲害,耐低溫,可以耐零下20℃的低溫。

公園中佈景的竹子,一個叢生,一個是一根根的,各叫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竹孝順竹(學名:bambusa multiplex (lour.) raeusch.

ex schult.),又名鳳尾竹、鳳凰竹等。禾木科刺竹屬。

灌木型叢生竹,地下莖合軸叢生。竹稈密集生長,稈高2~7米,徑1~3釐米。幼稈微被白粉,節間圓柱形,上部有白色或棕色剛毛。

稈綠色,老時變黃色,梢稍彎曲。枝條多數簇生於一節,每小枝著葉5-10片,葉片線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頂端漸尖,葉表面深綠色,葉背粉白色,葉質薄

北京哪個公園相親,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天壇公園,中山公園,海淀公園等都有相親的。父母相親團比較多,而且他們要求很高。即使倆人直接見面說話有些太尷尬了,甚至有些不好意思。我建議你參加北漂旅遊網的單身旅遊交友活動,通過旅遊結識異性朋友,不尷尬還能旅遊,很受單身一族青睞。相親哪兒都行 沒那麼多講究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天壇公園相親角位於七星...

現在北京的北海公園和中山公園哪個更值得去,都各有什麼特色,打算過幾天去

離得不遠,順路連景山都可以轉一下,北海內容多些,團城,瓊島,鐵影壁,九龍壁,五龍亭,小西天,靜心齋,濠濮間等都很有典故。中山公園五色土,元代石獅,金魚,唐花塢,堂等。景山有棵歪脖樹,叫罪槐。萬春亭位於景山正中最高峰,是北京故城垣中軸線的中心點和最高點,可以俯瞰紫禁城。樓上說的很詳細,建議行程 中山公...

北海公園門票多少錢,北京天壇公園的門票是多少錢

都瞎答 我是北海公園的職工 門票20,凴學生證買半價10塊 坐渡船5塊。除了門票進去的消費學生證都沒用拉 北海公園門票,現在是10元一張票,學生票5元一張票。門票10元,通票20元 包含永安寺,單獨買12元 遊玩北海公園之後要是還有時間的話不妨去一下什剎海,什剎海地區推出了特色搖櫓船,20元 人 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