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坐椅電加熱什麼按鍵,英菲尼迪qx50座椅加熱開關

2021-03-04 09:16:58 字數 562 閱讀 5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車型,我是13款g37,座椅加熱按鍵在檔把後面。那兩個圓的旋鈕就是。

英菲尼迪qx50座椅加熱開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面板和檔杆附近應該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英菲尼迪qx50位子加熱按什麼按鈕

3樓:愛回家的悟空

汽車檔位那塊有兩個旋轉的扭。一個主架 一個副駕。扭一下就好了。

英菲尼迪汽車**開關是哪個鍵

4樓:匿名使用者

push on.off【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push、onoff。非常高興替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您的支援就是我在汽車大師前進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沒人買英菲尼迪QX80,英菲尼迪QX80不就是途樂的高配版嗎?怎麼那麼貴啊?

大部分因素可能是因為 英菲尼迪qx80,其實就是同公司旗下日產 途樂的換標姐妹車 除了外觀l略有差異外,其他內飾 動力和底盤都一樣 途樂頂配v8 5.6l才七十多萬,qx80 5.6l要超過100萬 英菲尼迪的品牌溢價還不值得消費者多花幾十萬的。例圖 兩款車內飾對比圖,幾乎沒有差異 蓋住車標根本認不...

買車買謳歌還是英菲尼迪,謳歌 英菲尼迪 雷克薩斯那個是好?

英菲尼迪吧,的,它是日產的豪華品牌好不好,不懂車不要在這裡瞎說 不知道之前多少無知的小生命被他的神論騙了 英菲尼迪的科技配置較高,很人性化,效能更是好,大多數車型都是用跑車地盤,日產vq發動機也沒得說,不是阿庫拉能比的上的。外觀的話謳歌前臉還能和英菲尼迪拼一拼,不過尾巴就難看多了。個人偏向於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和雷克薩斯 哪個好,謳歌 英菲尼迪 雷克薩斯那個是好?

雷克薩斯要更好的。當初90年代的凌志,問問當時開過車的車主,沒幾個車能超越的。英菲尼迪起步有點晚,品牌價值不如凌志。這只是比較整體品牌。要是單獨比較哪一項也不一定。比如g37 加速性比lexus的 is系列都要棒。越野車的話建議買英菲尼迪,普通的轎車的話就買雷克薩斯 suv可以買fx35,不是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