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脫審兩年,還能登出嗎,車子以賣廢鐵了

2021-03-04 09:16:57 字數 1246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已經脫審兩年,車輛的牌照已經被車管所收回了,你就是登出也沒有用。

2樓:夫子

報廢必須把車送到指定報廢廠,由他們出具相關報廢手續才能在車管所報廢。

你車賣廢鐵就不能報廢了,你名下會一直有這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人剛辦理過,需本人或直屬親人,到相關部門,說明報廢,簽字後可處理

我的名下有一輛脫審的車,但車已賣廢鐵,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車子從我名下注銷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啊,如果車還在,最多去託關係審掉,或者賣掉或者走報廢都行,但是你車都沒有了,想走程式也走不了啊。最好去車管所找人問問,

5樓:小牛弟弟

脫審2年就會自動登出了。瞎操心

車子脫審不開了可以自行處理賣廢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的機動車,車主應攜帶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車證和專原車,首先到公

屬安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機動車**企業,填寫《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

機動車**企業確認機動車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報廢汽車**證明》

機動車**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七日內將《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報廢汽車**證明》副本交回車管所。

車管所給車主開具《機動車登出證明書》

車主再持《機動車登出證明書》去辦理登出養路費等其他車輛相關手續,報廢手續就算完成。

的名下有一輛脫審的車,但車已賣廢鐵,怎麼銷戶

7樓:繡線菊

帶上車輛的各種手 續和車主身份證, 到當地車管所辦理 就行。

我有一輛摩托車脫審兩三年了,車已經當廢鐵賣了,想要申請報廢行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機動車**企業交售機動車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機動車**企業應當確認機動車並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報廢機動車**證明》;機動車所有人向註冊所在地車輛管理所提交《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申請登出登記。

您的情況須辦理機動車滅失證明;可以到村委會開個證明,理由可以是受到自然災害影響,無法提交機動車到**企業拆解,例如說被水沖走了。

駕駛脫審三年的機動車會被登出駕駛證嗎

現實困惑 趙某因酒後駕車,駕駛證被交通管理部門暫扣3個月。2014年4月,趙某家裡臨時有事,就駕駛機動車去辦事,路上不小心闖了紅燈,被交警攔住時,他拿出駕駛證被暫扣的單據給交警看,以證明他是有證駕駛。當趙某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罰時,他被罰款1000元,記6分。趙某不明白,他明明有駕駛證,只是被暫扣了,為...

黃瓜種凍了兩年還能吃嗎

不能黃瓜的保質期很短 由於冷凍櫃有抑菌的作用 但冷凍對黃瓜的傷害很大 不建議食用 速凍食品是通過急速低溫 18 以下 加工出來的速凍食品,食物組織中的水分 汁液不會流失,而且在這樣的低溫下,微生物基本上不會繁殖,食品的安全有了保證。速食時代,越來越多的美味被 速凍 越來越多這樣的食品被習慣快節奏生活...

離婚快一年了,還能復婚嗎,離婚兩年了還能復婚嗎

能,復婚與離婚的時間沒有關係,只有兩人還有感情在就行 只要你們還想一起過哪怕上午離下午復都可以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在的,馬上給你回覆 復婚沒有時間限制,只要雙方感情恢復,隨時都可以復婚。婚姻法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婚姻法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