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刷廠印刷畫冊會幫忙排版設計嗎

2021-03-04 09:16:54 字數 2400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設計比印刷之前,一分錢一分貨。

免費的沒好看的,當然如果你的要求特別低的話。

你可以看看**上的設計,價錢不貴。

設計公司的設計貴,但效果好

我自己設計了本畫冊,檔案是word 做的,問了好多印刷公司都不做,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哦,抄蠻難理解的。為襲什麼呢?除了word,你還bai要提供那些**du的高精度件用於製版才可能印刷zhi的,否則印出dao來的效果極差,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你是不是還需要把word文件轉換成pdf的,以便在不同的製版系統裡能夠保持格式不受影響。但通常印刷公司會做這些處理的,這個不需要專業設計師的,專業的製版工都會這個的吧。

是因為你沒有出版證號、或涉及內容盜版(畫面版權)之類手續方面的原因嗎?或者**?聯絡出版社,他們都有自己的印刷廠的,

3樓:紅黃壹佰

直接用word裡的虛擬印表機把檔案列印成pdf格式的,然後在pdf裡轉曲線就行了,我們經常處理這樣的檔案的。

4樓:養小熊的小貓

找個**社,給你製作一下,再轉印廠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廣告公司設計排版

然後到印刷廠列印

6樓:尚唐軟裝設計

您可以找廣告設計公司啊 他們是應該給做的

7樓:廣東大臉貓

找「六牛畫冊印刷超市」可以給你設計和印刷,而且**不會很高

8樓:amy廣告

格式問題,轉pdf就行了

我自己設計好一份畫冊,拿去印刷公司印刷會不會被人盜取**啊?就是說拷貝**內容!

9樓:80逅可可

如去快印店 就直接拿檔案給他 讓他給你在你u盤裡 改動就行 如 去印刷的話 就直接出ctp 然後出完之後 把eps 檔案刪除 就可以 很簡單的 ps版只能印刷一次 而且不會擔心被人盜用的

10樓:花季之痕

樓主先和印刷廠聯絡好說明情況,然後跟隨印刷廠出菲琳(印刷用的),出完菲琳後要求他們當面把所用的電子版刪掉,印刷完畫冊後,把菲琳在要回來,存著或者毀掉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本可以去找快印店,專門打樣,可能這樣好控制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還真沒什麼辦法,要不然出完版後讓印刷公司設計人員給你刪了去,但下次再改可就麻煩了,再不然那還是藏著吧,千萬不要拿出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廠應該不會儲存吧,哪有那個閒工夫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廠有義務為客戶保密

關於畫冊的排版與印刷問題

15樓:

1.建議精裝書做法,封面封底都有硬質灰板,更平整耐翻,只是做兩三本的話,內頁左側只有無線膠裝了,設計製作時要在裝訂邊做2-3mm出血,以備裝訂模切。

2.如果都是**排版建議用pdf,好編排,好瀏覽,在保證**精度情況下更方便輸出製作,如有文字穿插就在ai裡做好轉曲,儲存為pdf格式。如果只是兩三本省錢的方式就是做數碼印刷,如果要印刷細節表現好,可以不計成本的情況可以用出菲林打樣的方式做。

如要選擇輸出菲林方式,有特殊字型的文字編輯最好在ai裡製作效果比較好。

---以多年印刷從業經驗的建議,供參考。

16樓:廢柴路

1、像這麼厚的書一般就是膠裝或者線裝了,騎馬釘是無能了,對設計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排版的時候要注意四周的出血情況。

2、如果全都是**的話,可用photoshop做,可做很多效果,coreldraw和illustrator是用來輸出向量圖的,檔案較大,出版的時候很多問題需要注意。出兩三本的話就不用出膠片了,成本太大,直接找快印公司列印。出膠片的話,對軟體的要求就不用說了,因為常用的幾個軟體都可以生成可以出膠片的格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這麼厚要用:線裝膠娤,設計方面沒有什麼影響。

2.coreldraw即可,出成品可以到快印公司去,兩三本的費用比較高。對軟體沒有什麼大的要求。

18樓:柔豐守量

用下面哪種,兩頁的,因為排版畫冊都是2個p一組的,你看你是直接印刷廠家的還是隻是設計的,如果是直接印刷廠家的還要看下裝訂方法,然後放好頁數,比如p1(印刷出來的時候要跟那一頁),印刷畫冊的紙張一般是要a3的。如果你只是設計排版的話,我建議你用下面的排版,然後按照順序放好p數就可以了,實在混亂也可以拿本書來參考下。indesign中,自我覺得下面的排版方式比較好。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公司畫冊印刷有哪些型別,企業畫冊印刷排版方法有哪些

印刷廠都可以勝任。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找找好些的廠,如果要求不高印刷廠都可以,例如 英利印刷廠。騎馬釘,膠訂,精裝畫冊 企業畫冊印刷排版方法有哪些 企業畫冊印 來刷排版方源法有以下四個 一 元素對稱 以一點為起點,向左右同時的形態,稱為左右對稱形。一般對稱的造型會顯出高格調 風格化的意象。二 大小對比...

一般普通的印刷廠能印對聯嗎印刷廠印刷業對聯大全

目前的市場正日趨下行,增加投資是很不理性的,而且,好的印刷裝置投資也不會少。根版據現狀你應該作如下權操作 一是對聯的印刷比較簡單,技術上普通印刷廠都能承接,普通膠版印刷就可以上,高檔次的對聯銷量不會太大,主要是用紙的變化,技術上變化不大。二是多聯絡印刷廠,上門瞭解對聯的印刷事宜,藉以熟悉業務。三是訂...

小印刷廠都需要哪些裝置開個小印刷廠都要什麼裝置,具體些

這個問題就大了。盡copy管是小印刷廠,但是bai如果東du西都齊全了,得有很多。如一臺印zhi刷機,dao這是必須的。其他的如切紙機 磨刀機 晒版機 顯影機 還有電腦等。這應該是最基本的配置。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印刷機了,如果是好一點的國產四色機,如大族冠華的,要100萬,在加上其他的投入,如人力 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