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樹葉子有斑應該怎麼辦,發財樹葉子有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9:16:53 字數 559 閱讀 3041

1樓:益漢堂

這斑bai

應該是在氣溫低時

du澆了水凍傷的,春天zhi

來了沒關係了,會再長新葉了。

dao發財樹(商回品名),植物名:馬答拉巴慄

發財樹又稱馬拉巴栗、瓜慄、中美木棉、鵝掌錢。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拉丁美洲的哥斯大黎加、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島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亦有分佈,是盆景。

發財樹為多年生常綠灌木,性喜溫暖、溼潤,向陽或稍有疏蔭的環境。

注意事項

1、溫度:冬季最低溫度16-18度,低於這一溫度葉片變黃脫落;10度以下容易死亡。

2、光線:發財樹為強陽性植物,在海南島等地均露地種植,但是該植物耐陰能力比較強,可以在室內光線較弱的地方連續欣賞2-4周。而後放在光線強的地方。

3、水分:在高溫生長期要有充足的水分,單耐旱力較強,數日不澆水不受害。但忌盆內積水。冬季減少澆水。

4、空氣溫度:生長時期喜較高的空氣溫度;可以時常向葉面少量噴水。

5、換盆:根據需要可於春季換盆。

6、發財樹怕冷,10度時應入室,低於8度會發生寒害,輕的落葉,重的死亡

發財樹葉子發黃怎麼辦發財樹的養護方法

樂克樂克遊戲中q版發財樹 第一次知道發財樹還是因為一款psp遊戲,叫 樂克樂克 畫面中q版的發財樹讓我欲罷不能,於是我便開始養殖發財樹,從不會養到不斷的積累經驗,其中也養死了不少發財樹,其中很大一部分死亡就是從發財樹葉子發黃開始的。發財樹葉子發黃不容樂觀,很多時候發財樹葉子發黃了便很難救治,我們只能...

發財樹葉子下垂怎麼辦,發財樹葉子乾枯下垂,根莖幹癟。怎麼辦?如圖

1 發財樹的養殖方法 發財樹不能僅僅靠買回家如何養,在買的時候也要注意挑選,因為發財樹大多都是扦插的,本來發財樹的根系就不發達,所以很多盆栽的發財樹根部已經有枯爛的跡象,加上大多數花友習慣買回家的花,先澆足水,所以就爛上加爛,而且因為發財樹可以短暫依靠樹幹獲取養分,所以即便爛根也不會立即顯現,等發現...

小盆栽發財樹枝條斷了怎麼辦,發財樹葉子掰斷還能在原來的地方長葉子嗎

1 澆水 膨大莖幹能貯存水分,故有一定耐旱能力,不宜頻頻澆水,要遵循 不幹不澆,澆就澆透 原則,就是要等到盆土發白或用手觸控盆土表層發乾,此時要及時澆水,澆到盆底排水孔流出水為止,若澆水過度根系會腐爛,甚至死亡。2 施肥 在生長期每月施一次以磷鉀為主的稀薄複合肥,夏季高溫期是發財樹的速生期,可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