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婉轉的拒絕別人的邀請而不會傷到友誼

2021-03-04 09:16:18 字數 811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邀請什麼嘍。

一般的邀請你只需要以時間不合適、身體不舒服等拒絕就行了。

但是如婚禮等需要上禮金的邀請,按上面說的那樣拒絕後還得轉送禮金才不會傷到友誼。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到友誼,如果有朋友要請你,你又不想訌

想去不去又怕傷了朋友,那麼你就說自

己不舒服不能去,這樣就不會傷了友誼。

3樓:紅色楓葉

指出自己的難處委婉拒絕別人。比如某人來找你做幫忙去做某件事,但是你實在分身無暇去做,這時你可以如實說出自己的難處,對方大多都會諒解你,同時你也可以給對方推薦適合的人選,對方還會感激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婉轉的拒絕別人的邀請而不會傷到友誼,說明自己的原因來

5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可以找一個不想去的理由,比如你要做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

怎樣才能委婉地拒絕別人但又不傷害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想拒絕他就應該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告訴他之後或許還可以做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是愛情的話,我喜歡你堅決些,這樣對男的會好很多,男的就會不再抱有希望了,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地笑著問他:「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對不起開頭,後面的事情自己定吧~~

如何委婉的表白,如何婉轉拒絕別人的表白而又不傷別人呢?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

怎樣拒絕工作邀請,怎樣能婉轉的拒絕一個工作邀請

可以用委婉的方式拒絕一個工作機會 先打個 簡短且明確地告知原因 寫份郵件告知 表達謝意並儘量保持聯絡。1 先打個 你肯定知道,這份工作不太適合自己。也許是你已經另謀高就。也可能是你覺得薪水太低。不管怎樣,你應該立刻通知僱主。因為及時的通知可以避免尷尬,正所謂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2 簡短且明確地告...

如何拒絕別人的邀請而又不得罪人,如何拒絕別人的邀請而又不得罪人?

我很想去,可是媽媽讓我陪她去買東西。不如下次吧?首先得謝謝邀請人,然後找個藉口委婉的推脫了。這個真是難啊,你是女的咯,直接和他說 我沒有習慣和別人單獨出去吃飯哪,要麼大家一起去吧,熱鬧點。練三次後估計不會在請你了,開玩笑的。要想不傷害他,你可以讓他知道做你哥們或者同事好過你的男朋友啊,讓他自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