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全國的大棚蔬菜基地,全國五大蔬菜基地都是哪裡?

2021-03-04 09:16:15 字數 587 閱讀 8133

1樓:恆昌棚被

這個不可能有查詢的地方的,即使有也不會放到這裡,對部分人來說,這可是商業機密。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家蓋大棚不會告訴你

2:大棚即便有國家補助,農業部的資料也不準

全國五大蔬菜基地都是**?

3樓:life大林子

我國五大蔬菜基地:廣東湛江南菜北運生產基地,雲南元謀等地反季節菜生產基地,環渤海山東、蘇北大路菜生產基地,西北河西走廊地區西菜東運生產基地,張北地區大白菜生產基地。

擴充套件資料蔬菜的效益因當地的氣候、市場和管理水平等原因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北方大棚蔬菜發源地壽光,在當地市場的帶動下,蔬菜種植已形成一定規模。

建立蔬菜基地條件:選擇交通、通訊較發達的城市近郊建立無公害蔬菜生產基地並設定配套設施是進行無公害蔬菜生產的首要任務。要求周圍不存在環境汙染,地勢較平坦,排灌條件均好,土質肥沃,富含有機質,儘量避開長期種植蔬菜的「老菜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山東壽光是一個,日本80%的蔬菜來自這裡。

壽光蔬菜大棚基地的地址是?我想去山東壽光學習蔬菜大棚技術。想

菜博會展館在壽光北洛,平時都有技術人員維護,如果有人脈的話可以去那!在三元朱倒是有蔬菜人才輸出中心,就是對外輸出掌握大棚技術的技師的,不知道進步進行人才培訓 另外壽光有很多的育苗場,能學到一定的技術,不過僅限於一部分,不可能全部掌握的。最好的辦法是自己在壽光租個小棚,實踐裡面出真知,平時不懂得可以直...

我想知道2023年全國百強縣gdp排行

縣域單位 中郡指數 競爭力動態競爭力等級 國 1 江蘇江陰市 r1t2005 相對穩定 a級國 2 江蘇崑山市 r2t2005 相對穩定 a級國 3 江蘇張家港市 r3t2005 相對穩定 a級國 4 江蘇常熟市 r4t2005 相對穩定 a級國 5 福建晉江市 r5t2005 相對穩定 a級國 6...

大家好,我想知道如何清楚全國各地學鋼琴的人數,請問可以有什麼方法

網上查詢各省份參加藝術高考的人數 比如河北省器樂高考生總共12000人,其中鋼琴專業佔7000人,那麼7000乘以20基本就是當地學鋼琴的人數。理論依據 以鋼琴參加高考的大多是童子功,一般上學讀到高三的起碼學琴時間在10年左右,所以往下十個年級基本也能有7000的基數,出入不大。再有以興趣為主不以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