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仁兄介紹本有創意的書來看看

2021-03-04 09:16:13 字數 388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視線雜誌,復

中國首要制的原創時尚生活創意雜誌。

在講求創造力的世界大潮中,創意已經成為全球經濟、社會及文化的最大驅動力,引領著時代精英的工作和生活。被稱為「創意新貴」的一群是金字塔頂的精英,他們不但是創意工作者,也是創意生活家,他們追逐激情與夢想,講求個性和品味,他們是先鋒時尚生活潮流的製造者。

《新視線》致力於成為中國新生代都市精英與創意新貴的生活美學指南,從時裝到建築,從居家到旅行,從生活到設計,從藝術到人文,新視線聯合國際與本土頂尖創意人、生活家與您分享靈感——你的生活方式和審美態度正體現在每一個生活細節之中。

你如果想買,可以直接上雜誌鋪**訂購。那裡的雜誌都是很便宜的,而且網購還很方便。

以上建議 僅供參考!!!

誰介紹一本文學書來看看,誰介紹兩本好書。

推薦幾本我喜歡的吧 皮囊 蔡崇達 解憂雜貨店 東野圭吾 乖,摸摸頭 阿彌陀佛麼麼噠 大冰 德伯家的苔絲,哈 的 誰介紹兩本好書。風不能把陽光打敗 畢淑敏 張潔 愛,是不能忘記的 張潔短篇 集 方舟 張潔 世上最愛我的那個人去了 我還是是一個平凡的世界,好好品味 飛盧 網的孤心報月柔情淚 介紹一本好書...

天目藥業的企業文化理念?哪位仁兄能介紹下啊

天目山藥業曾連續五年被浙江省企業評價中心評為 省行業最佳經濟效益工業企業 和 省行業最大工業企業 成為臨安市實現利稅第一大戶。近年來天目藥業在 以藥為主,多元發展 的方針指導下,積極利用股份公司的機制優勢和資金優勢,實施集團化 現代化的發展戰略,更是取得長足進步。現今旗下已擁有中成藥 生物製藥 西藥...

本介紹古埃及的書,推薦本介紹古埃及的書!

關於拉美西斯二世和奈菲爾塔利 埃及豔后 的書籍 拉美西斯二世 尼羅河上的輝煌 最合適不過了。在 拉美西斯二世 尼羅河上的輝煌 一書中有這樣一段對他的評價 聖上為自己營造了一棲身之地,名為 不敗之帝國 它地處敘利亞與埃及之間,食物豐裕 糧谷滿倉。太陽在其地平線上升起,又在其疆域中落下。眾人皆離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