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誰謝謝了!!這是個紫砂壺底的印章

2021-03-04 09:15:37 字數 781 閱讀 1789

1樓:伊載浮孟

紫砂壺印章是紫砂壺製作者的標識,有的除了作者,還註明了出產工廠

,製作泥料等!

幫我看看這個紫砂壺底的印章寫的是什麼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壺底落款:道洪**任泉芬。

何道洪是中國工藝

美術大師!

任永芬(曾用名:任榮芬)工藝美術師紫砂陶瓷行業協會會員,紫砂工藝廠助理工藝美術師 一九七二年進廠,師承工藝大師何道洪學藝,參加**工藝美術學院造型設計專業培訓。多年來從事紫砂陶創作制壺工作。

技藝紮實,藝術造型古樸典雅,尤其擅長光器和其它花器,作品多次在權威書刊上刊登。作品《翔壺》被無錫博物館永久收藏《大浪淘沙》壺榮獲江蘇省陶瓷藝術實訓基地全手工技藝大賽作品評比優秀獎,創作許多作品,深受國內外商家和收藏家喜愛。

3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這個紫砂壺底款的印章的字是:道洪**任泉芬。但中間的「子」字寫反了。釋字正確,可放心採納。

4樓:查浦郎

這個可能是反制品不是出制任永芬之手。你想看看哪有人會把自己的名字寫錯了呢。還把**的子字寫反了。我想你這很可能是古董市場買回來的。

紫砂壺,請大師看看這是誰的落款印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印章為:

芮國樑制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紫沙壺芮國樑制!有收藏價值!

幫我看看B超單!謝謝了,誰幫我看看,這個B超單子,謝謝了。

一,確定你是排卵期。既然是排卵期,這樣的現象是很正常的,尤其對於例假前後一段時間,就更正常了,有時每天總有幾個小時比較明顯的月經脹痛的感覺。你無須過度擔心,以前有朋友問過這個問題,實際上更多的是由於營養跟不上,再加上心理壓力,也就成了你現在的問題。二,輕微的囊腫。說白了就是有點炎症,去買點消炎藥,過...

誰幫我看看B超單正常嗎?謝謝了,誰幫我看看,這個B超單子,謝謝了。

正常啊,在正常範圍內。專科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告訴你些 既然你有先天性子宮畸形,平時要多加註意,多去醫院檢查,和醫生講清楚自己的情況。祝你好孕 基本上是正常的,羊水偏少,寶媽要注意多喝水。寶寶也有點小,寶媽要加強營養了。胎心率略高還不是很要緊 正常的,寶寶媽媽放心。生寶寶要保持好心情哦 胎心率有點快,...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古董,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年代說具體點

說真話,怎麼這麼多人買這個東西呢?乾隆年制系列的碗,杯,燭臺等沒一個真的。乾隆年制玉碗,花一塊買都賠錢 看像粉彩 乾隆年制 但真假看這 看不出來 在北京可以買個兩室兩廳 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 年代?說具體點 您的這一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清代的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