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冰箱出現ef是什麼意思,冰箱出現EF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5:35 字數 1307 閱讀 9566

1樓:咚咚隆咚

讓我來告訴你,

如果你的冰箱是海信的或容聲,

冷凍室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冰箱出現ef是怎麼回事

2樓:一路有錢賺

冰箱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1、可以斷電恢復下,看30秒以後通電觀察恢復與否。

2、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必須檢查下電機的連線線是否有問題。

3、如果解決不了,建議聯絡專業維修人員上門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冰箱是海信的或容聲,

冷凍室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美的冰箱出現er,ef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

如果你的冰箱是海信的或容聲,

冷凍室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冰箱冷藏溫度顯示ef7是什麼意思

5樓:的還是誰

電冰箱溫度調節旋鈕,0~7是什麼意思?

旋鈕,從0-7,這個是檔位!

0----表示停專止工作;

4----通常選用屬;

夏季一般1~4間,冬季4~6間。

5~6--覺得溫度不夠低時,可選用調節到此擋;

7----為不停機狀態。

溫控器旋鈕調節方法:冰箱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檔,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

一般春秋天我們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你的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

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我們可以打到2檔或3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雙開門容聲冰箱控制板間室欄顯示ef是什麼意思,冷凍室溫度沒有顯示,難道壞了,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室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1. 卡風葉 清理雜物,使風葉旋轉順暢2. 電機堵轉、壞 換電機

風機不轉了,冷氣打不出來,肯定不製冷,你按住門燈開關看看風機轉不轉。

容聲冰箱顯示ef故障

7樓:梅花美鹿

顯示「ef」表示蒸發電機故障

1. 卡風葉 清理雜物,使風葉旋轉順暢

2. 電機堵轉、壞 換電機

風機不轉了,冷氣打不出來,肯定不製冷,你按住門燈開關看看風機轉不轉。

冰箱出現FF報警,冰箱顯示FF是什麼意思

冰箱顯示ff維修方法 lg冰箱顯示ff可能是冰箱冷凍室風扇或者相關的電路出現異常,需要請維修人員進行維修處理。每個冰箱出現這個問題的情況不一樣,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當環境溫度小於3度時,不能進行溫度設定,冷藏溫度會顯示 ff 以冷凍室感測器控制開停 16度開,24度關。智慧冰箱是能夠根據環境溫度進...

冰箱上的 eco 是什麼意思,ECO在冰箱上是什麼意思

eco在冰箱上是生態節能的意思。eco 是英文eco industry的縮寫,譯為 生態的,節能的。其原理是將最原始的生態結合起來,模仿最原始生態系統的結構,運用一些現代技術,使冰箱的材料和能源多層次利用,從而達到經濟過程和和諧生態功能。eco是economic的縮寫,是經濟 划算的意思。空調eco...

冰箱空調上的變頻是什麼意思呀,冰箱變頻和不變頻的區別

變頻空調 是與傳統的 定頻空調 相比較而產生的概念。眾所周知,我國的電源電壓為220伏 50赫茲,在這種條件下工作的空調稱之 定頻空調 由於供電頻率不能改變,定頻空調的壓縮機轉速基本不變,所有它不能大幅度地調節制冷量,而是通過頻繁開啟關閉壓縮機的方式來調節房間溫度高低。而與之相比,定頻空調 變頻器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