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電影,關於美國法律方面的

2021-03-04 09:14:57 字數 2092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我介紹幾部....

1.軍官與魔鬼 ---美**事法庭

2.黑色豪門企業--律師與律師事務所的對決3.失控回的陪審團

答---操弄陪審團

4.十二怒漢----陪審團的內部運作

5.驚爆內幕--改編自美國史上司法和解金額最高的菸草公司訴訟案的真實故事。

還有一部"豪情四兄弟",,雖然重點不是法律,可是也有法庭上的攻防戰

2樓:藍色的白雲

《肖申克的救贖》不知道算不算?關於美國監獄的經典影片。

美國一部關於法律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高度懷疑》 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

劇情簡介 · · · · · ·

本片根據德國表現主義電影大師弗列茲·郎2023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

電視記者希傑·尼古拉斯(傑西·麥特卡爾菲 jesse metcalfe 飾)和好友考利·芬雷(喬·摩爾 joel moore)一起供職於電視臺的「調查報道」欄目。在對某**案的報道過程中,希傑認識了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助理檢察官艾拉(愛波·塔布琳 amber tamblyn 飾),並依據其提供的審訊錄影資料懷疑她的上司,地區檢察官馬丁·漢特(邁克爾·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飾)靠偽.造dna物證來贏得檢.

控,為競選州長鋪平道路。調查無門的希傑決定與考利一起執行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故意採辦各種物證指正自己是一起妓.女**案的最大嫌疑人。

在審判過程中,考利本應出示二人拍攝的錄影來證實希傑並非**,卻在趕往法庭的路上死於車禍。被判處死刑的希傑走投無路,只能求助於艾拉····

求一部有關法律的美國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頻來道放過,是

哈里森福特主演自的,叫《無罪的罪人》,凶器是錘子,上面還有被害人的頭髮和血,電影結束時才知道妻子是**的,對吧?

劇情: 拉斯迪是一位資深且極為優秀的首席檢查官,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接觸到一些令人心痛的社會弊端以及各式各樣的犯罪。一位有野心而且不擇手段的女助理檢查官卡洛琳,利用共同工作的機會,引誘拉斯迪和她發生關係,她的主要目的是鼓勵拉斯迪爭取地檢處處長的職位,而她本人則可取而代之獲得首席檢查官之職。

但當她瞭解到拉斯迪並無此野心後,便立即離他而去。一天,卡洛琳被人**,現場遺留的一切證據將拉斯迪推上了法庭。拉斯迪在痛苦與不甘中為自己辯護,究竟是誰導演了這場**呢……

推薦幾部美國講律師故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上錯身》:一個草包女模特掛掉之後,穿越到了一個智商極高的肥律師身上,很是喜興啊,相信你一定喜歡。

《小律師有大作為》:兩個不按常理出牌的草根律師,偏偏他們的大老闆也是個無厘頭,每一集都有笑點,有新意。

《suits》:相對來講比較正統,一個哈佛肄業的天才,有過目不忘的本領,被一個律師招安,加入了他的事務所。

《哈莉和法律》:一個知名的專利律師,厭倦了現在的生活,無病呻吟遭辭退,在一個混亂的社群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兼賣鞋!招攬形形色色的客戶。此劇更偏重人性。

《法律與秩序》:經典中的經典。

《傲骨賢妻》:由於老公陷入招妓和政治事件而入獄,老婆只能重操舊業去做律師,有政治,有陰謀,但不乏輕鬆幽默。

6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律師》《大話王》

美國拍了哪些有關律師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殺戮時刻》-精彩在最後的結案陳詞

《費城故事》-得了aids的律師被解僱後狀告原所在律所(內他自己的陳詞很容精彩)

《性書大亨》-重點是出版權的自由(很反叛,另類的角度詮釋自由)《律政俏佳人1》-pink女生走上法庭當律師的經歷(有大學生活)《律政俏佳人2》-還是pink女生如何成就一個法案《公民行動》-有點老,98年的,描述作為律師的掙扎《失控陪審團》

《永不妥協》

《英雄歸來hero》-這個是日本的,不過從法律角度來說,很精彩你可以去查一下john grisham,是個專門寫法律**的作家,他的**大多都被拍成了電影,很精彩,上面有幾部就是他寫的~~

美國法律和中國法律有什麼不同,美國法律與中國法律區別

美國和中國的法律區別很大,但是不能籠統地說美國是英美法系 也叫普通法系 判例法系等 中國屬於大陸法系 也叫成文法系等 因為說美國屬於英美法系可以說是公認的,但是說中國是大陸法系國家則有失公允,尤其是我國的法律制度是屬於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律體系,是自成一家的,不能簡單地劃入某個法系。比如說我國的合...

反映美國法庭審判的電影美國一部關於法律的電影

以一個案件審判為主要情節 十二怒漢 12 angry men 1957 我要求審判 nuts 1987 費城故事 philadelphia 1993 因父之名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1993 豪情四兄弟 sleepers 1996 一級恐懼 primal fear 19...

求一些優秀的美國電影,求一些美國的經典電影

暮光之城 重回17歲 墨水心 辣媽辣妹 魔法奇緣 求一些美國的經典電影 請推薦一些優秀的美國西部電影?五路追殺令 前任女友 新婚奧客 小孩好黑 我的超人女友 神奇遙控器 留級之王2 炸蟲總動員 同居牢友 年度人物 博物館驚魂夜 蠢蛋進化論 全民情敵 代號殺手 約會電影 都是近兩年不錯的片片。1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