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裡面的正則d和d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14:55 字數 2870 閱讀 7593

1樓:達豐

區別只有下面這來

一點:匹配的內容不自同bai:

\d+:一個或多du個數字。zhi

\d*:0個或多個數字。

正規表示式:dao

一個描述字元規則的物件。可以用來檢查一個字串是否含有某個字元,將匹配的字元做替換或者從某個字串中取出某個條件的子串等。

使用正則的原因:

前端往往有大量的表單資料校驗工作,採用正規表示式會使得資料校驗的工作量大大減輕。

2樓:草名字真心難起

我來給你解釋吧

\d 表示匹配的是數字

+ 表示重複一次或者多次

* 表示重複零次或者多次

3樓:匿名使用者

\d+:表示1個或多個數字

\d*:表示0個或多個數字

正規表示式^\d+(.\d+)?$的意思

4樓:足壇風行者

表示行開頭、至少出現一次數字、(任意字元和至少出現一次數字)出現1次或0次、行結尾。

^:行開頭

\d:數字

+:出現至少1次

.:任意字元,除換行和回車之外

?:出現0或1次

(.\d+)?:括號裡內出現0或1次

$:行結尾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正規表示式:

2、域名:[a-za-z0-9][-a-za-z0-9](/.[a-za-z0-9][-a-za-z0-9])+/.?

3、inter***url:[a-za-z]+://[^\s]* 或

4、手機號碼:^(13[0-9]|14[5|7]|15[0|1|2|3|5|6|7|8|9]|18[0|1|2|3|5|6|7|8|9])\d$

5、**號碼("***-******x"、"***x-******xx"、"***-******x"、"***-******xx"、"******x"和"******xx):

^(\(\d-)|\d-)?\d$

6、國內**號碼(0511-4405222、021-87888822):

\d-\d|\d-\d

7、**號碼正規表示式(支援手機號碼,3-4位區號,7-8位直播號碼,1-4位分機號)

((\d)|^((\d)|(\d|\d)-(\d)|(\d|\d)-(\d)-(\d|\d|\d|\d)|(\d)-(\d|\d|\d|\d))$)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帶+-號的整數,或空字串,或一個+-號^[-\\+]?

[-+]表示+-號?表示前面的內容可有可無,即可能有正負號[\\d]* \\d表示數字,*表示0到多個數字,完全多餘重寫為^[-+]?\\d+$ 這樣就只能表示整數,不會匹配空字串或單獨的+-號

6樓:點點丶

^:行開頭

\d:數字

+:出現至少1次

.:任意字元,除換行和回車之外

?:出現0或1次

(.\d+)?:括號裡內出現0或1次

$:行結尾

就是說字串是數字,並且有可能是小數,因為(.\d)?表示可能帶小數也就是說例如 28 或者28.36都是這個正則能匹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以一個或多個數字開始中間有任意字元再碰到一個或多個數字時結束,非貪婪,遇一串數字就結束匹配,看表示式,取的是()中的字元,一串或一個數字後面的(任意l個字元再加上一串數字)

8樓:匿名使用者

^[\w_]*$表示什麼呢,首先看\w表示匹配包括下劃線的任何單詞字元。等價於'[a-za-z0-9_]'。

然後跟了個_,在看*號:匹配前面的子表示式零次或多次。例如,zo* 能匹配 "z" 以及 "zoo"。 * 等價於。

你這個表示式的意思就是把這個[\w_](任何單詞字元包括下劃線,然後跟個下劃線)看為一個整體出現零次或多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輸入字串開始的位置。如果設定了 regexp 物件的 multiline 屬性,^ 還會與「\n」或「\r」之後的位置匹配。

+一次或多次匹配前面的字元或子表示式。例如,「zo+」與「zo」和「zoo」匹配,但與「z」不匹配。+ 等效於 。

$匹配輸入字串結尾的位置。如果設定了 regexp 物件的 multiline 屬性,$ 還會與「\n」或「\r」之前的位置匹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兩種:

1。至少一位的數字如 2,23455

2。數字中 [夾著] [一個]字元的如 234%222,22~3,

11樓:匿名使用者

dddedededddddeadedededecd

js正規表示式的\d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12樓:戀米無言

代表匹配數字,0-9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下問w3c那個比較不錯

js正規表示式裡面的\d是什麼意思? 是0到9的數字嗎?那為什麼不用0-9表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d 表示

bai0-9的數字,這麼寫du是簡略寫法

[0-9] 也表示0-9的數字zhi,但是寫起來比較dao麻煩,當然很多情專況下是要變通屬使用的。

[0123456789] 這也是可以的,不方便了不是?

正則裡簡寫的情況很多,想學習正則就找些基礎教程看一下吧,網上很多的。

顯示卡d3和d5有什麼區別,顯示卡D3和D5有什麼區別

是指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型別,是ddr3 還是ddr5的。一般同型號的肯定是ddr5的視訊記憶體的強很多。如gt730 ddr3的魯大師能跑14000分左右。ddr5視訊記憶體的能跑18000分左右。一般筆記本用的都是d3 因為d3可以降低顯示卡的熱量 而保證機子的耐久度 但是d3比d5卻會降低15 ...

d828和d828e有什麼區別嗎

只是軟體版本不同 硬體上沒有任何區別,d828e只是軟體版本不同而已,至於edge,d828任何一個版本都是支援的 但是,國內只有少部分地區支援edge網路,使用的意義不大 是j1版本,軟體版本看最後兩位就可以了 d828 d820 與 d828e 也就是e2版本 區別 最近很多人在問,怎麼查到有一...

剛度係數D和d的物理意義是什麼?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應用的條

1 d的物理意義 當柱端有轉角時使柱端產生單位水平位移所需施加的水平推力。d的物理意義 當柱端固定時使柱端產生單位水平位移所需施加的水平推力。2 抗側剛度d值小於d值,即樑剛度較小時,柱的抗側剛度減小了。因為當樑的剛度較小時,對柱的約束作用減小,從而使柱的抗側剛度減小。3 當樑比柱的抗彎剛度大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