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自己的夢想啊?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2021-03-04 09:14:54 字數 751 閱讀 7447

1樓:斌峰璀璨

『天上掉了一個餡餅,你也要自己去撿回來!』,剛快確立自己的夢想然後為之奮鬥!當然,暫時想不到!就踏踏實實的去做好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未來的路問不來,因為它已經在你的手中!

2樓:蒲公英叢的約定

我也不知bai道我自己的夢想du啊。

不要強迫自zhi己dao,強迫自己找到目標,那是專不可取的。而且,那不

屬是你最初的夢想。

夢想,是在一剎那間突然感覺到的,是從你靈魂深處真正感受到的強烈信念。

我的目標一定是…!!

這是你自己不會猶豫,不會否定的!

沒有什麼方法。夢想,是你所渴望達到的,自己的目標,如果你在猶豫,那個,就不算你的夢想!

夢想一定會找到!

夢想不分貴賤!

相信夢,相信心!

夢無盡!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定一個目標吧,如果不能向夢想追尋,那麼向現實猛進吧。

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沒有夢想怎麼辦?

4樓:

隨著你對自我的瞭解和社會的瞭解,以後你的夢想興許還會變。高中是一個人價值觀和世界觀形成階段,往往這個時候最是迷茫的時候,慢慢來,隨著以後慢慢融入社會,會慢慢發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件喜歡遊擅長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怎麼辦啊,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他,但是我知道我喜歡他,我看不出對方的心思,怎麼辦?

如果見不到他你心裡會有莫名的不安嗎?如果他不理你你會孤獨嗎?你收到他的簡訊時是興奮還是煩?問問自己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人?其實愛一個人就要對那個人負責,不能把感情看成兒戲。既然你現在不知道你愛不愛他,那就再等一段時間考慮一下。而且還得要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你,你要慢慢得了解他,才能得到想要的答案。愛是雙方...

不知道自己號碼了怎麼辦,我不知道自己的號碼怎麼辦,聯通的

您可嘗試以下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 本機撥開啟通了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為全面推進未實名老使用者補登記,對2013年9月1日前入網的未實名老使用者,電信企業要在其辦理新業務 更換移動 卡時依法要求其進行補登記,確保在2015年12月31日前本企業全部 使用者實名登記率達到90 中...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幾乎沒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就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會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只能這樣說了 祝你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以前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你看起來很煩躁啊,不過你的疑惑能不能和你最真誠的朋友交流一下呢,他肯定會樂意幫你的。不過如果是你覺得可能不適合跟他講,那麼你的家人可以嗎?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