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思哲的男士西服怎麼樣,一件範思哲男士西服上裝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908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而且非常的好,你別買versace collection,最好買走秀款,都非常精品。

versace一件西裝大約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versace西裝一般都要rmb10000以上 套裝(西裝+襯衫)要rmb12000以上 不過遇到打折的時候,也可以低到3-4折,也就3000-4000樣子 versace西裝比較休閒時尚,阿瑪尼比較正式一點 搜尋7d服裝定製定製寶典,裡面有具體介紹這裡是具體介紹versace**的,可以看一下

滿意請採納

3樓:戀勞

1.versace一件西裝的**要看款式而定的。

2.如果是很普通款,那大概在1萬元左右就能買,就像lv 裡的入門級 never full 一樣,一個錢包6000就可以買了。不過遇到打折的時候,也可以低到3-4折,也就3000-4000樣子 。

3.如果是社交高檔版的,幾十萬到上百萬的也有。

4.範思折的口號是,為貴族量身打造。

一件範思哲男士西服上裝大概多少錢?

4樓:可愛燕純

兩千到五千左右。

西裝又稱作「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西服」,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2023年中國改革開放後,西裝進入內地市場。

有關範思哲西裝的疑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也有範思哲,而且很多城市的高階商場都有專櫃但是國外的範

思哲,和中國的是兩回事

如果樓主的衣服上標註了「made in china」,那就是代工的了(並不代表是假的)

只是範思哲授權、或者合作代工生產的

因為這種高階品牌如果只賣3800rmb的話,肯定是大貨生產的,找國內廠商代工也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有是真的 說有也是真的 山寨嘛 中國什麼牌子的生產廠沒有

範思哲西服一套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款式而定的 如果是很普通款 那大概在1萬元左右就能買 就像lv 裡的入門級 never full 一樣 一個錢包6000就可以買了 但是如果是那種社交高檔版的 幾十萬到上百萬的也有 範思折的口號 是為貴族量身打造

8樓:匿名使用者

dior的比他家的更休閒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千左右,都是有錢人穿的啊!!!!

男士西裝品牌哪個最好?

10樓:言子o慎

最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哦。比較有名的西裝品牌我這寫幾個你參考參考:

古奇版皮爾卡丹卡爾丹頓關奇洋服金盾範權思哲huge boss以上數千不等————————————————————————————————————————金利來報喜鳥羅蒙培羅成太子龍新郎努希爾紅豆以上數百到數千不等中國的十大西裝品牌分別是:新郎西服、杉杉西服、羅蒙西服、雅戈爾西服、報喜鳥西服、 紅領西服、 紅豆西服、莊吉、法派西服、 培羅蒙。當然也還有其它的好品牌,我不一一寫了。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說祺阿雅唱

你要是25-35

我介意你你去看看gxg。要是35-45我介意你你利郎。

範思哲西服要在**才買到

12樓:點點de店店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範思哲的西服最好去裝櫃買,挺貴的。畢竟是最好的西裝之一

怎麼樣才能忘掉一件事,怎樣才能快速忘記一件事情

忘?為什麼你要這麼想知道怎麼去忘記那件事呢?聽說過 雁過留痕 嗎?有些事情你經歷過了,就會在你心中留下無法抹去的記憶,我想你想忘記的那件事一定是讓你曾經難過 傷心過,但是你要知道,有時候經歷也是一種美,或許還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回味的,你為什麼就這樣放棄,既然遺忘意見刻骨銘心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有一件深藍色的男士襯衣,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

出席正式場合應該配深色的褲子,偏休閒一點,可以配淺色一些的,咖色系 配白色的休閒褲吧,不要配深色的。穿一條黑色中褲,白色襪子再搭雙涼鞋,完美 男士穿深藍色襯衣,要如何搭配 深藍色襯衣十分的莊重,如果是純色的沒有花紋和花邊的就更顯得莊重了。商務人士就搭配暗色系的褲子,褐色皮鞋。如果休閒出門的話就搭配淺...

怎麼樣去把一件事做好,怎樣才能做好一件事?

投入很多人做事都分心的,我相信你也一樣。你還會發現,你做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著別的事情。這就是不投入。當你下定決心投入時,你自然就會去發現問題,克服困難,找到捷徑。講個故事 一個和尚得道了,有一個年輕人就去拜訪他 問和尚 您得道前做什麼 和尚說 掃地,砍柴,唸經 年輕人又問 那得道後呢?和尚又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