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有決心做好一件事,怎麼樣才會讓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

2021-05-18 01:49:01 字數 1546 閱讀 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以及能做好的一件事,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的。有這種矛盾也很正常,這表明我們還年輕,所以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太猶豫,做最壞的打算,年輕的我們輸得起,不是嗎?相信如果你還這樣的不知怎麼做,損失最多的就只能是自己寶貴時間。

2樓:傑士舝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如果沒有信心又怎麼能去做好呢~~既然自己決定了~還猶豫什麼·怕結果。如果不做會知道結果嗎》?加油~!相信你~!!

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都有失敗的可能,但是如果不去做那就一定會失敗,去做了,就會有成功的希望,朋友!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只有自己果斷去做,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4樓:桃兒

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做好一件事!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加油!一定要相信自己!

5樓:通恨蕊稽晴

給自己獎勵,自己總會有很想要得到的東西,比如一個娃娃,一件衣服或者其他的,可以告訴自己,在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標以前,那些都不是屬於自己的,當自己達到了自己的目標,然後把這些獎勵給自己,這樣就會很有動力,我用過,真的很管用的,不妨試一下~

怎麼樣才會讓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幹好自己愛乾的活。走自己的路別回頭,是非曲直由後人評說。做好心靈工程師,相信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實現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我沒有能力去集中精力”的觀點,他們沒有信心去嘗試集中精力。有心理學家建議用學雜耍的方法來鍛鍊聚精會神。學雜耍的意義就在於要勇於做嘗試,並且堅持,總有一天會學會雜耍。

8樓:小知87283趴悄

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不想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平淡淡,人生就這麼短短的幾十年,想做的事情就放開去做,不然到老了,後悔都沒有辦法。

9樓:回憶

可以讓自己逼迫著自己去,下定決心做一件事,當自己把下定決心做一件事當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你就會自然而然的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了。

10樓:尓康

聚精會神是一種技巧。有些人說他(她)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一件事情上,因為他(她)會不停地想著別的事。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在欺騙自己。

他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我沒有能力去集中精力”的觀點,他們沒有信心去嘗試集中精力。有心理學家建議用學雜耍的方法來鍛鍊聚精會神。

11樓:編號

強硬著逼著自己去做,或者給自己設定一些獎勵,做完這件事之後就可以得到這些獎勵。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做這件事,這樣可以減少難度,更有利於完成這件事。

12樓:記16752趾汲

不能下定決心的原因就是怕,怕困難,怕失敗,怕別人議論,怕家人的不理解,怕失去現在的安穩日子。所以你要讓自己的臉皮厚一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管是做什麼,不要怕丟臉啊,覺得做的事情不夠高大上。

哪怕就是擺路邊攤,送外賣,靠自己賺錢一點都不丟臉。而如果還要啃老,還在家裡無所事事,這才丟臉。

怎麼樣去把一件事做好,怎樣才能做好一件事?

投入很多人做事都分心的,我相信你也一樣。你還會發現,你做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著別的事情。這就是不投入。當你下定決心投入時,你自然就會去發現問題,克服困難,找到捷徑。講個故事 一個和尚得道了,有一個年輕人就去拜訪他 問和尚 您得道前做什麼 和尚說 掃地,砍柴,唸經 年輕人又問 那得道後呢?和尚又說 ...

要怎麼去忘記一件事,怎麼才能忘掉一件事

學會不再乎 不去在乎 痛苦 一個讓人心碎的詞 愛上一個人人簡單 大家都在哀怨 為何忘記一個人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呢?想著去忘記 勉強著自己去忘記 但為何又萌生了曾經得回憶 愛的那麼深 你不知不覺得離開了我 就在那屬於我們的地方 你轉身就走 你明白過我的痛嗎?為何 後悔著 曾經去愛你 現在你走了 試問你真...

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450字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事讓地球更加環保,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在太陽系中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事唯一一個能讓人類生活的星球,所以人們應該行動起來 保護地球。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每家每戶都擁有了電冰箱 安裝了空調,一部分人又有了小汽車。電冰箱釋放出的化學物資氟利昂,是大氣層中最重要的臭氧層的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