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深藍色的男士襯衣,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728 閱讀 6955

1樓:kim金蘭

出席正式場合應該配深色的褲子,偏休閒一點,可以配淺色一些的,咖色系

2樓:曉畋

配白色的休閒褲吧,不要配深色的。

3樓:記愛在記憶中

穿一條黑色中褲,白色襪子再搭雙涼鞋,完美

男士穿深藍色襯衣,要如何搭配

4樓:茄子男士

深藍色襯衣十分的莊重,如果是純色的沒有花紋和花邊的就更顯得莊重了。

商務人士就搭配暗色系的褲子,褐色皮鞋。

如果休閒出門的話就搭配淺色褲子,白色鞋子。

男生修身藍色襯衫搭配什麼樣的褲子??

5樓:七了

牛仔褲 或者修身的休閒褲 休閒西褲 都可以的哦

藏青、黑、灰、卡其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黑色,最好是深色的休閒褲

7樓:匿名使用者

深灰、淺灰色的休閒式褲子。

深藍色襯衫配什麼鞋子褲子好?

8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的確好瘦啊。為什麼不穿暖色系衣服呢?那樣會顯得飽滿一點。

深藍色襯衫,最佳搭配是白色與黑色。所以,夏天,可以搭配白色褲子,顯乾淨清爽,款式隨你喜愛了,可以7分褲,修身褲,哈倫褲,還可以搭配裙子。當然,黑色也可以,它是一種顯穩重的顏色。

鞋子的款子,要與你整體搭配相匹配。如果整體比較正式,就搭配高跟鞋;如果整體比較休閒,則搭配休閒鞋,顏色方面,白色、黑色、灰色、或其他亮色都是可以的。

9樓:黑衣女郎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

10樓:小螺

白色褲子,黑色經典高幫帆布鞋

11樓:玩偶耍憂鬱

黑色的褲子、綠色的鞋子

深藍色西服配什麼褲子鞋子和襯衫?

12樓:最美水月

最好的搭配就是選擇一條跟你西服色系一樣的褲子咯,如果你的西服是偏時尚一點的,到可以選擇牛仔褲+運動鞋很陽光哦!西服裡面一定要穿襯衫,不然就太不好看了,而且男生穿西服配襯衫是很帥氣的,顏色選擇上可以使白色或者淺色系的,襯衫最好有一定紋路或者樣子。比如格子啊,條紋啊。

我建議把襯衫領子立起來穿,這樣很精神的,如果你習慣這樣穿可以嘗試一下哦。我就喜歡把襯衫這樣穿。鞋的話,想要休閒風,皮鞋肯定看沒戲了。

休閒一點的淺色系板鞋就很ok了。卡其色的褲子也是很好的,初中不要穿的太正式了。歡迎追問!

13樓:angel灬戀歌

嗯,你配藍色的褲子,黑色的鞋,格子襯衫最好是白紅黑這3種顏色的,不要把襯衫的領子,露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褲子只有土黃還有天藍我覺得土黃吧,格子襯衣可以的~~~~~

一件男生長袖深藍色格子襯衫應與什麼褲子搭配?與黑色搭配行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格子襯衣好配衣服 深色的仔褲就可以黑色的也不錯 直筒就很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色可以的,配傳統的卡其色,就是常見的棕色系也可以。牛仔褲更好配了。你的襯衣好配,不怎麼挑褲子的。

我有一件純卡其色的男士襯衣。請問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什

裡面可以搭配黑色或者白色的內衣,不要搭配同色或者綠色藍色的,牛仔褲選擇深色些的 裡面可以是白色的。褲子可以選擇牛仔蘭的。不是很搭有點花了,因為外面的外套是棗紅色而且有花的,裡面最好要簡單點的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你好!卡其色衣服,顯得瀟灑 飄逸 陽光,是青春女子風華的展示!下面我指導你女生...

夢是藍色的」歌詞出處,結尾有「深藍色的夢」這一句歌詞是哪首歌

李霄雲的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蔡琴詞 曲 昨夜的一場藍色的夢 夢中的一切多迷濛 清晰的只有你可愛的笑容 那笑容使我不覺心動 夢中的一切多虛空 真實的只有我倆情深意濃 這一份情意深印我心中 雖然今朝夢已成空 隨寒月一去無蹤 但願今夜夢裡重逢 讓我再傾訴情衷 夢中的一切已朦朧 只記得一片藍色的霧濛濛 在...

我買了一雙深藍色的帆布鞋和一雙紅色的帆布鞋我想要一腳穿紅色一隻穿藍色,我是個高中生這樣穿會不很奇怪

喜歡就好啊,現在這種鞋還蠻多的呀 可以,現在的高中生追求個性,老師不說就沒問題,我這四線城市,很多孩子都這樣穿 的帶子換到藍鞋上,把藍色的鞋帶換到紅鞋上,那樣就更好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以前就這樣穿過,你試試?的帶子換到藍鞋上,把藍色的鞋帶換到紅鞋上,那樣就更好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以前就這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