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向老師反應孩子在宿舍被欺負了,老師要怎麼回答

2021-03-04 09:13:59 字數 2913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向老師反應孩子在宿舍被欺負,老師應馬上調查清楚,妥善的解決問題。老師要重視家長反映的情況。不要給學生造成不好影響,讓孩子好好學習,家長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他肯定會說:學校監管很嚴格,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不過既然孩子有反應,一定會調查此事,如果真的發現情況屬實,肯定會給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肯定要先調查然後再處理。會把事情的經過和處理意見告訴家長。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會回答調查清楚在處理。

孩子在宿舍因叫了聲當日值班老師的名字,值班老師把孩子臉都打腫了,家長應該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來很惡劣的

。首先,應該源多找幾個同學,問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如果大家的說法一致,的確因為叫了老師的名字而被打成這樣,那就該去討個公道。我們是農村人也有自己的骨氣,為了孩子。

孩子臉上還有巴掌印,是最有力的證據,直接把孩子帶到校長面前,詢問校長是否知情?並要求當面對質,然後首先要求孩子當面向老師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不尊重老師;再次,因為孩子的傷向學校提出質疑,請校長來判斷。

不管學校怎麼說,教育也不該這樣教育,對孩子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這麼重的傷,萬一有個三長兩短,誰負責?一定要要求老師給孩子道歉。

我們家長的態度一定要不卑不亢,我們是孩子的靠山,不怕他以後打擊報復,只要我們行的正,照樣鬧他!

6樓:前程似錦

值班老師(主任

)的錯誤做法非常嚴重!你首先應該和孩子班主任溝通,然後讓回班主任帶你去向答校長反映。這樣的人不合適做老師,更何況還升為了主任。

師者,傳業授課解惑也,言傳身教的榜樣。而你的孩子也要教育,首先要學會尊重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真如你說的那樣。孩子只是叫了一聲老師的名字就招來毆打,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單純的體罰了,老師行為已經構成犯罪,找學校給個說法,或者到當地教育部門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校領導反映小孩被打的情況,讓學校對事作公正處理。要求班主任對小孩及家長賠禮道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

也說不好,du

不管是什麼人,名字那是zhi一個人的稱呼?叫dao他名字也沒專什麼錯誤的。何況是在沒對屬他本人的時候,他動手打孩子就不對了,假如有人問他你的爺爺是那位?

他該如何回答他總不能不提他爺的名字了吧!再這午休的時候是不可以大聲喧譁的,不管是什麼情況他打孩子決對是不對的,肯定的是問他怎回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找校長理論,再不行到教育局找!老師需要給學生道歉,為人師表應以理服人,不可用暴力傾向!學生調皮說的話,老師一笑而過,千萬別當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過分了,名字不可以喊嗎,老師太愛面子,嚴厲應該,打人不該,建議找校長理論,賠禮道歉,寫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不應該叫老師的名字,應該喊老師,這是對老師的尊重,但這位老師也不能因為學生叫了一聲自己的名字而把學生的臉打腫,這樣是不道德的,你是老師 應該教育學生而不是大打出手,家長應該找上級反應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應先和當事老師以及學校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反映到教育主管部門解決,還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是問一下當時的孩子,為什麼叫老師的名字,這個老師也是太沖動了,如果是我處理這件事,應該先考慮為什麼她不尊重你,然後跟家長溝通,問題就解決了,

15樓:湘

孩子在宿舍直呼老師名字,這是不禮貌的言行,老師應適當的教育。

把臉打回腫了也是教育嗎?不是答,這是懲罰!對待學生的錯誤只能教育,幫助他改正,而不能走極端方式,因憤怒而體罰學生,這說明老師不善於教學生,影響扱壞,因處分這樣的老師。

16樓:乙

先去學校問問別的同學當天的情況,如果真是這樣子直接去找校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孩子是不對的,應該是批評教育。可以找學校領導解決。

18樓:只愛網上的你

到校找領導理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嚴重的體罰學生,不行的話上告教育局。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提倡快樂教育,讓學生在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學到知識,沒有見過打孩子的,打得還很嚴重。我覺得應該找學校的相關領導去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了解一下子孩子說的是不是真實。如果情況屬實,應該先找班主任,然後找到學校要一個說法。孩子,韓老師的名字只是屬於沒有禮貌。但老師的這種做法。已經違反了法律。

21樓:abcerfg小陳

不要放過那個老師,這樣的老師不配為人師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bai師應該受到處分的,去找

du學校最高領導看他們zhi咋說,必須dao得給你一個說法,他專

不不農村人當人看了,這屬麼打學生,你作為一個老師你把學生當犯人了這麼打,你以為這是監獄嗎,太可氣了,說不好,找記著拜訪他,讓全中國的人都認識認識這個老師是怎麼打農村來的學生的

23樓:牧龍的男孩

老師也太沒素質了吧,童言無忌這都不知道嗎?

24樓:冰在燃燒

家長應該質問老師為什麼打孩子孩子嗯,犯錯,可以說服教育不應該動手

25樓:空見

這樣的老師太沒素質了名字就是讓人叫的,不就是個代號嗎,應該去教育局找領導,告他,讓他收到懲罰,

孩子突然高燒驚厥家長該如何處理,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應該及時送醫院輸液,如果路途較遠可以先物理降溫,解開孩子的衣服,或用棉紗蘸稀釋的酒精放在孩子額頭 脖子二邊的動脈處 二個腋窩 腳心等處,溫度下來後就及時送孩子去醫院。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1 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捱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老師打學生,兒子被老師打了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1 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捱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傷,她們不願意唸書,擔心老師。家長要立即正確引導孩子,換掉靠譜的幼兒園,提早告知老師孩子的歷經,漸漸地正確引導孩子擺脫害怕。2 先安撫孩子 無論孩子遇到什麼事情,做父母的,一定要先和孩子站在一起,...

孩子的作業本被老師撕了家長該不該問老師

如果你調查後的結果真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問與不問都不會解決問題的,試問如果你是老師你會幹出這種事情嗎?你再想想如果他能幹出這種事他能跟你溝通的順利嗎?這種人的心理素質是相當差的,孩子在這種環境下肯定會受到傷害,我認為你不要在如何跟老師溝通這個問題上兜圈子了,勸你冷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吧.如果由於你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