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很多次戀愛覺得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怎麼辦

2021-03-04 09:13:58 字數 359 閱讀 9874

1樓:薩克斯的愛河

你意識到這一點,已經比許多的戀人看開的多,既然你已經談過許次的戀愛,那麼沒有讓你落地的物件,你難免會有下一次,再一次,你是想說我該不該去愛這一回吧?我想說,你有這份真心的話,我支援你。

談了幾次戀愛,我現在對感情好像都無所謂了似得,這是怎麼回事?

2樓:浪跡天涯

是的,一個男人戀愛次數多,說明他對待每一分感情都不是認真的,不懂得珍惜,所以我覺得不能輕易的相信他。

3樓:

可能是這幾次的感情讓你感到了疲憊。但是更有可能的是,還沒有出現一個真正讓你怦然心動的對的人。耐心等待一下吧。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男人被家人安排的相親結婚後,會對妻子好嗎

對妻子好不好,取決於你愛不愛她,跟 談過很多次戀愛沒啥關係,跟家人安排 的相親也沒什麼關聯,如果喜歡,如果 愛,那就會對妻子好,這是一種愛的表 達,也是一種責任,不管是哪種方式,既然能成為你的妻子,那肯定你是喜歡 她的,那麼就要對她關愛呵護 相親結婚,首先要看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因為喜歡對方而結...

我初戀了,女友談過很多次戀愛,男生是初戀,會介意女友談過幾次戀愛嗎

讓愛一直走下去,永遠不說分手!其實你們還挺小!這個時候的戀愛,講究的是感覺,不要太追求實質性的承諾!還有,現在初三,要專心考試,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重心,這個自己一定要搞清楚!其實,在上課上累了,一起在操場散步就挺不錯的!呵呵 考上好點的高中抄 你就有資本了.其實,不是戀愛過bai就一定經驗很du豐富...

我談過很多次戀愛但是越談越沒有安全感,我是大一的新生,我跟大三的社長談戀愛了,他很帥有很多人追

仔細看了你的問題。我要告訴你一個知識點。有一種喜歡是眾人都喜歡的喜歡。很繞口?但也很好理解。試問 一個連安全感都不能給予的男人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如果你不想放棄,最好的挽回辦法,儘量不要在乎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來挽回你,如果他說分。恭喜你,不用和一個人渣一起了。那你只有讓他玩,他就是玩你,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