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影音導航怎麼裝!都是要接什麼線阿

2021-03-04 08:30:19 字數 938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導航bai分兩種:

1、外掛式:直du接有線和接頭zhi,插入點菸dao器插孔即可;

2、嵌版入式:需要與原車cd或收音權機安裝孔位置相同,需要接電源線,其電源線與原車接線插座類同,插口與插座不同時,需要由汽車電工改下接線端子。

另外還需要引出導航天線,引到擋風玻璃與儀表臺位置,便於接收導航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音導航的品牌不一樣,接的線也不一樣,一般導航說明裡有接線圖,實在不明白,就聯絡導航生產廠家。

汽車導航一般都是有什麼線要接

3樓:星月汽車影音

電源線bai

喇叭線是必須要接的 方向盤du控制zhi線 原車有的話就dao接 沒有的話就不接了 並不是所有版的權車都能接 有些車專車專用的導航上的方向盤控制線不支援 要加東西哦 其他的自動電線 倒車控制 功放控制 看著接了哦 一般現在都是對插的插頭 插上就可以了

4樓:1沒事來看看

汽車導航一般要接電源線和接收模組(天線)線,方向盤控制線是接到儀內表臺匯流排(儀容表線束)上的,方向盤控制線大多車型是接通***或cd音量和藍芽或者其他功能(比如汽車電喇叭),方向盤控制線安排的功能不多,除非汽車廠佈置或設計了某項功能。

說實話,你的提問不容易理解,想準確回答你的問題較難。

汽車影音導航怎麼裝,都是要接什麼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導航分兩種:

1、外掛式:直接有線和接頭,插入點菸器插孔即可;

2、嵌入式:需要與原車cd或收音機安裝孔位置相同,需要接電源線,其電源線與原車接線插座類同,插口與插座不同時,需要由汽車電工改下接線端子。

另外還需要引出導航天線,引到擋風玻璃與儀表臺位置,便於接收導航訊號。

買車可以自己裝導航嗎,汽車自帶導航和倒車影像好還是自己加裝好

目前的買新車,幾呼全部都給你配裝導航。如果你不想他們直接配裝,則完全可以自己裝。這樣,有時既少錢,且質量又好。這個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一下,買之前一定要問清楚銷售人員,自己買回去之後裝導航,後期車出問題了,能不能保修,這個不問清楚要吃大虧的。很多人由於事前沒有問清楚,自己裝了導航後,結果車子出問題,...

汽車影音系統上的英文縮寫具體都代表什麼功能

網路通訊協議中較高層 以zigbee協議棧為例 aps 層主要提供zigbee 端點介面。應用程式將使用該層開啟或關閉一個或多個端點並且獲取或傳送資料。aps 層同樣也有繫結表。繫結表提供了端點和網路中兩個節點間的群集id 對之間的邏輯鏈路。aps 還有一個 間接傳送緩衝器 ram,用來儲存間接幀,...

汽車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安裝一個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如果您車是原車中控屏就需要後視轉接線安裝,如果是後裝安卓導航屏或 導航屏不需要轉接線直接安裝。自己在某寶上搜尋自己車型倒車影像或攝像頭,一般 在100 rmb 好的那種 左右吧 這是奔騰19款t77原車中控屏倒車影像安裝 教程 安裝好了除錯下即可。這是安卓導航或 導航加裝倒車影像接線圖,很簡單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