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多女孩都好傻好單純,為什麼好女孩遇不到好男孩

2021-03-04 08:30:15 字數 1297 閱讀 2915

1樓:貪吃的龍蝦

因為好男人都被壞女孩給傷心透了

2樓:鬧市孤人

為什麼好男孩遇不到對自己好的女生

3樓:軍團榮譽

請樓主與樓下說出你們的故事

4樓:

普遍情況下,別相信他……

為什麼所謂的渣女最後都能遇到好男孩,而好女孩遇到的都是渣男。

5樓:盧言達

因為好男孩不會輕易表白顧慮太多,但對於女生的表白一般不太會拒絕除非真的很煩那個女的。女生主動表白的8成是渣女。男生主動表白的7成是渣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年輕的通病,就是眼光的問題,沒有通過客觀的角度瞭解一個人,可以說是瞭解一個的人品。而是通過所謂追求時的"誠意"去接受對方,達到目的後,久而久之渣男渣女的特徵就會跟顯露出來。 因為這些渣男渣女比較顯眼,所以你感覺他們很多,其實好男孩子女孩子在一起的也很多的。

7樓:r3r3123無悔

你說錯了,應該是渣女一開始遇到渣男。渣女最後遇到好男孩。

世界上什麼都有原因的,一個人老是挑到渣男還說自己好女。

古代渣女先在青樓幹幾年,賺夠錢了,找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找個老實男人嫁了。現代社會女的出去使勁瘋,瘋夠了之後也要找個老實人嫁了。

有時候我也很想罵一句,老實男人吃你家大米了。

8樓:ok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好女孩比較重感情,明知道對方不適合你,但還是不捨的放手。

9樓:嘟炧建

因為渣女都開放,好泡。而好女又自視清高。不好弄,好男就敬而遠之了,渣男卻不同,軟磨硬泡,自然就搞到了。

10樓:宅居太妹

你錯了!並不是只有這樣!可能是你的圈子太小了,你的見識有限,你才這樣想的

11樓:小疏

我也是這樣想法。好男的攤不上好女的,好女的攤不上好男的,我以前也犯疑惑,好男的怎麼就碰不到好女的然後幸福在一起,可是現實就是這樣

12樓:水中撈月最折磨

所有這年頭好男人就只能單著勒

13樓:年朗羊舌慧月

有2種可能!!!

第一種這個女孩是個好姑娘,像我一樣,所以為了讓自己的男家繼續幸福的活下去呢,她就出了一個布~ 話說這姑娘好慷慨啊,像聖母瑪利亞~

第二種這個女孩是個珍愛生命的姑娘,像我一樣,所以為了讓自己繼續幸福的活下去呢,她就出了一個布撒~

現在還有沒有單純善良好追的女孩,為什麼好多單純善良的女孩都沒有人追求?

有,不但有,而且有,就是不太好碰?有,但你遇不見,因為那樣的女孩,你還嫌醜,畢竟素顏 我就是,物件就這樣追的我 為什麼好多單純善良的女孩都沒有人追求?因為顏值不高。顏值高還單純善良的女孩少,因為被男孩追求的多了很難單純了 單純善良是內在素質,不長期接觸別人發現不了,外貌是眼睛可以看到的,相對來說容易...

為什麼得了抑鬱症,現在基本都好了,卻發現自己原本擁有的一切都

反應遲鈍,思路閉塞,自覺 腦子好像是生了鏽的機器 腦子像塗了一層糨糊一樣 臨床上可見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聲音低沉,對答困難,嚴重者交流無法順利進行。3.意志活動減退患者意志活動呈顯著持久的抑制。臨床表現行為緩慢,生活被動 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常獨坐一旁,或整日臥床,閉門獨居...

為什麼好多人都覺得農村人淳樸單純,狹隘落後

一來是慣性思維,二來有很多作家都這麼鼓吹,但其實不是,這樣是給農村人貼標籤,其實現在好多農村人精明著呢 他們見的東西少一些呢,那肯定就是那樣的啊 為什麼有的農村人特別狹隘自私,遇到好處吃香難看?小農意識是對農民的一種描述,就是表現得對利益極大的佔有慾。因為農民的生活不易,部分農民對物質的得到表現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