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專情的人會鍾情濫情的人,為什麼專情的人總是被辜負濫情的卻被記住

2021-03-04 08:30:15 字數 709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濫情的人善於花言巧語,而專情的人不會,也需要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錯藥了,濫情的人都較會吸引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從**道聽途說的

為什麼專情的人總是被辜負 濫情的卻被記住

4樓:水晶藍

如果你是男的,有句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孩確實喜歡有壞壞感覺的男人,

如果你是女的,如果碰到濫情的男人,就不要隨意讓他容易得到,男人喜歡挑戰切忌。

不管你是男還是女的,總之一句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先學會放空,堅持不要理會對方,化被動為主動。

採納吧,都教你了!

為什麼濫情的人會早結婚,專情的都被剩下

5樓:

人是一種奇妙的生物copy,無法解釋自己,更不能控制自己。尤其是受過一點挫折,品嚐到一點人生況味的孤男寡女們,由於錯綜複雜的原因,見一個愛一個就是濫情。作為一個男人,可以多情但不可以濫情。

專情不累,濫情才累!

6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 接觸面大 選擇面大 經驗積累快。在濫情的人也會思考進步。

專情 被單一感情佔用的時間太多 受傷很重 很難恢復 而且經驗積累慢 接觸人少。

90後的女人為什麼都濫情?男人都專情

心理學角度判斷,你這叫過分概括。是一種對事物以偏蓋全的看法。產生這樣的認知,難道受過傷?好,我來會對你,歷史縱向角度分析,每個時期的人都有特定的特點。不要以為90後不同於以前的任何一個時期,如果這樣認為,我建議你多學學歷史。舉個例子,實際上從古至今女人都沒有從一而終的事實,只是徒具其名。當然,這不能...

有的人為什麼會夢遊,人為什麼會夢遊

夢遊症可能與某種基因相關 人們一直認為夢遊症可能與遺傳有關,歐洲科學家最近又為此找到了新證據。他們發現了一種基因,也許可以部分解釋為什麼有些人會在睡眠狀態中起床行走 舞蹈,甚至幹家務。瑞士 法國和德國科學家在最新一期 分子精神病學 雜誌上報告說,他們識別出的這種基因名為hla dqb1。科學家們選取...

人為什麼會喜歡低調的人,不喜歡張揚的人

因為太張揚了會顯得吹牛,所以女朋友會感覺很丟面子,所以會喜歡低調的人,不會喜歡張楊的人,我就喜歡那種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人 低調的人。會盡力去把事情給你辦好。張揚的人。他的嘴大大超過了它的能力。低調的人,不張揚辦事謹慎而且還靠譜。太浮誇張揚性格的人,表面就給人一種不成熟,不穩定給人一種辦事不牢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