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發直!打數字,兩眼發直!打一個數字。

2021-03-04 08:30:15 字數 529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來 8

發直 [ fā zhí ]

生詞本基本自釋義 詳細釋義

[ fā zhí ]

猶發呆。峻青《黎明的河邊·老水牛爺爺》:「我的叔叔和我的嬸子每人抱著一個孩子,瞪著嚇得發直了的眼睛在水頭子前面跑。

」《花城》增刊2023年第4期:「他兩眼發直地望著遠處的田野。」

兩眼發直是什麼意思?

2樓:

呆若木雞.茫然不解,眼珠子發直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拋物線p:y^2=2px,線段ab的端點a、b在拋物線上,且|ab|=d(定值);ab的中點是c,求ab在拋物線p上滑動時,c的軌跡。

如果有人說一個男生兩眼發直,是什麼意思?是說他長得醜嗎?

4樓:奔跑中的憤青

我們這面不是這個意思,

說一個人兩眼發直,是有點傻的意思,

戴眼鏡兩眼距離會變寬,長期戴眼鏡,兩眼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眼睛越來越小,越來越醜了。有沒有什麼辦法緩解一下的?

誰說的 啊,你有斜視麼,你還在發育麼,沒有的話就老實戴眼鏡,有的話還是要戴眼鏡,不會怎麼樣的 我做了10年眼鏡都沒有聽過,不要隨意相信別人,最正確的還是戴眼鏡,這個你一定要相信。長期戴眼鏡,兩眼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眼睛越來越小,越來越醜了。有沒有什麼辦法緩解一下的?做眼部保健,經常用雙手擦臉,血液加...

眼大無神的生肖,兩眼無神的動物打一十二生肖

謎底 牛.因為十二生肖裡排名第二 有這樣一個故事,玉皇大帝有一天對所有的動物說如果誰最先到達天門,誰就掌管人間的年辰,牛是最勤勞的動物,它那天第一個起床去那裡報到,路途遇到老鼠,老鼠說 牛大哥,你那麼好,順路搭我一程吧 老牛二話沒說 好吧 它們倆一路有說有笑的,快到天門的時候,老鼠突然說 牛大哥,不...

兩眼中間的地方長痘是為什麼,兩眼之間的鼻樑上長了顆痘痘是什麼意思啊?

兩眼間長痘痘原因 1 兩眼間長痘痘即印堂痘,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2 應對方法 調理1 保證睡眠 保證睡眠,每天要睡足八小時,最忌諱的就是黑白顛倒。一般保證睡眠,眉毛上邊的痘痘可以少很多。睡的好的話可以控制痘痘再生。調理2 忌吃油膩 不吃油類食物...